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马鞍山市郑蒲港发展多元经济促“港城一体化”

发布时间:2017-11-27 13:43:53 第一物流网

11月23日,斥资2亿元打造的苏皖地区唯一一家可供四季全天候娱雪的启迪乔波冰雪世界在安徽省马鞍山郑蒲港新区正式开门迎客,物流港发展多元经济迈上“新时代”。
 
马鞍山郑蒲港新区启迪乔波冰雪世界由启迪乔波(北京)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项目总占地面积80亩,总建筑面积超过2万平米,滑雪馆引进国际先进的拖引运力设备“魔毯”,采用国际先进造雪、制冷设备及工艺,场馆全年保持在零下2摄氏度左右,近半米厚的雪道常年开放,以室内滑雪为主题,以生态和旅游为特色,主要建设大型室内滑雪场及配套娱乐、会议、拓展培训、滑雪运动学校等于一体的体育休闲主题场馆,可容纳3000人同时畅享冰雪激情。
 
作为安徽省体育设施中的一个标志性建筑,郑蒲港新区启迪乔波冰雪世界的落成开放,将为安徽省冰雪体育项目的训练提供良好场地,对推广冰雪运动和选拔冰雪项目人才,推进体育强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还将有利于加快特色冰雪项目开发与利用,推动冰雪特色旅游目的地建设,促进全省区域旅游经济的发展。郑蒲港新区启迪乔波冰雪世界的落成,还进一步完善了新区功能配套,对新区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