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壹米滴答•大动脉物流盛大起航,为大美新疆物流发展提速!

发布时间:2017-12-01 11:17:44

 

 微信图片_20171201105239.jpg

12月1日,壹米滴答?大动脉物流盛大起航。

据了解,新疆大动脉物流将在原有健全的新疆网络基础上快速搭建全国网络,成为连接壹米滴答全国网络的重要枢纽。凝聚新疆力量,货通全国梦想,万众一心保障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优质服务,致力于打造“客户首选的、基于物流的综合服务平台”。

记者从壹米滴答总部获悉,今年8月,新疆大动脉物流有限公司加盟壹米滴答,成为壹米滴答成员企业——“壹米滴答?大动脉物流”。

QQ图片20171201110021.png

新疆大动脉物流有限公司是在乌鲁木齐大动脉物流配送有限公司的基础上改制而成的一家大型综合性公路零担国家AAAA级物流企业。于2010年12月成立,是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规模化运作较早,以科学化管理的品牌物流企业。公司以雄厚的实力和科学成熟的运作理念,通过国家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先后被授予“自治区青年创业就业见习基地”、“守合同重信用”、“国家AAAA级物流企业”、“新疆最具成长力企业”等荣誉称号,一跃成为新疆零担物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

新疆大动脉物流通过资源整合,优化资源配置,延伸产业链条,丰富经营产品,形成规模经济,整体市场竞争力得以空前提升,公司核心人员均有10年以上物流管理经验。目前,规划分拨中心5个(乌鲁木齐、喀什、阿克苏、库尔勒、伊犁),总操作面积达4万平方米,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配送覆盖率已经达到了95%,日均操作货量1000吨左右。作为新疆本土企业,具有直营网点多、干线往返对开、时效快、品牌影响力大、认可度高、现有路由500公里以内次日达,500-1000公里以内2日达,1000公里以上3日达等多种优势。

微信图片_20171201105250.jpg

六大保障,承载托付

在现代经济中,物流作为现代服务业已成为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和现代化的重要标志。由于新疆远离内陆发达省份,物流基础设施相对薄弱,有规模,有科学管理的物流龙头企业不多等原因。故壹米滴答·大动脉物流将丰富产品类型、解决行业痛点,展开多种增值服务,满足客户需求:

1、外围省区网络覆盖——通达全国

2、分拨直营——全面派送

3、科学动态路由——时效领先

4、密集支线连通——成本最优

5、末端区县覆盖——保障服务

6、金融产品支持——利率最低

微信图片_20171201105253.jpg

壹米滴答?大动脉物流将以诚信、感恩、务实、创新、团结、高效的企业价值观,通过科学智能的路由规划,以更富有竞争力的服务体系、更全的网络覆盖(县镇直达)、更优质的多元服务(滴答到门等),为新疆乃至全国客户提供优质的运输解决方案。

同时壹米滴答?大动脉物流通过银河信息化系统技术手段以及卓越的品质服务给整个新疆物流行业进行产业升级,致力于打造成为客户首选的、基于物流的综合服务平台。

微信图片_20171201105256.jpg

据悉,12月20日壹米滴答福建省区(自营)盛大起航!在福建省区全面起网后,壹米滴答将实现网络覆盖31个省,港、澳、台正在陆续规划中,全面实现货通全国的梦想,让我们拭目以待壹米滴答的更多精彩。



壹米滴答企业简介:

壹米滴答以“客户首选的、基于物流的综合服务平台”为愿景,首创网络众筹、运力众包等运营模式,通过省地直达县镇直通,打造“滴答到门”、“小票快运”、“大票零担”、“整车业务”主营产品;以末端无盲点的配送优势加以省内中转无缝对接支撑专线大车落货。“让物流更智能,让连接更高效”以信息化系统为纽带,汇聚各区域领先物流网络及优质专线公司,融合共享,强强连接,为快运市场提供标准化、信息化的精准运输、配送服务。

微信图片_20171201105418.jpg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