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云鸟新版司机端App新增空驶险,同时将对车队客户开放注册

发布时间:2017-12-06 10:18:29

12月6日,云鸟科技发布新版司机端App,本次更新云鸟再度为司机师傅们送上多重好礼,包括空驶险、油卡等。此外,新版云鸟司机端App还有一个最大的变化,就是支持自有司机的货主入驻。

 

司机师傅可以购买空驶险,空跑有赔偿

 

司机师傅们在日常配送中,有时会遭遇货主撤单的情况。没有空驶险,这期间所造成的损失将由司机自己承担。

 

考虑到这种情况,云鸟科技特地引入了空驶险。司机在报价时即可选择是否购买空驶险。有了空驶险之后,司机在执行云鸟平台配送任务期间,货主单方面违约,导致司机已经出发而未能完成装货的情况下,对于司机因此而产生的单程空驶费用损失,将由空驶险来赔偿。省内空驶赔偿200元/趟,跨省空驶赔偿300元/趟。

 

如此一来,不仅司机们的损失能降到最低,而且对于货主来说,空驶险可以使司机接单时减少顾虑,从而更好的完成接单和配送。

 

 

支持办理油卡和在线充值

 

9月27日推出的司机端App版本上,云鸟科技十分贴心的为各位司机师傅们带来了云鸟专属油卡。而在最新版本上,云鸟科技将这一福利升级,将支持办理油卡和在线充值。

 

打开最新版的云鸟司机端App,进入“福利”界面,点击“加油服务”就可以在线申请和充值了。油卡类型包括中石化、中石油和柴油卡三种,和司机的云鸟账户绑定后,即能用云鸟钱包的余额直接充值,充值免提现手续费。

 

 

积分可以兑换一路保和加油券

 

此前,云鸟司机端App已经建立起了比较完善的积分体系,司机每完成配送都可以获得相应的积分,积分可以兑换各种小礼品。

 

本次更新,云鸟科技又为司机们带来了非常实用的礼品,包括一路保抵扣券和加油券。司机在购买一路保服务和使用云鸟司机端App为油卡充值时,可以用券抵扣相应金额。

 

货主自有司机也可以使用云鸟司机端

 

对于自有司机的车队货主来说,12月6日世界将为他们打开一扇新大门,因为最新版的云鸟司机端App将支持货主自有司机入驻,自有司机的货主可以登录鸟眼系统并对司机资料进行录入后,货主的司机便可以开始使用云鸟司机端APP。届时,货主就可对旗下的各位司机进行运力安排和线路管理了。

 

 

运力页面增加拍照录单入口,录单更方便

 

新版云鸟司机端App,在运力页面新增了拍照录单的入口,司机在录单的时候可以直接点击进入,从而更方便快捷的完成录单。

 

本次更新的云鸟司机端App,新增多项福利,再一次体现了云鸟科技的人文关怀。而针对自有司机的货主开放注册,也彰显了云鸟开放的态度,这种开放的态度在未来也必将为云鸟赢得更多行业伙伴的支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