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赋能新零售 百世斩获2017中国物流业三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7-12-08 10:22:48

12月6日至7日,以“新理念、新趋势、新物流”为主题的2017博鳌国际物流论坛隆重举办。国家相关部委领导、业内顶尖专家、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代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或城市的领导以及国际组织嘉宾、国内外知名物流企业精英等1500余人汇聚博鳌,指引行业未来趋势。

 

2017博鳌国际物流论坛现场.jpg

2017博鳌国际物流论坛现场

百世集团受邀参加论坛,并获得中国物流业大奖“金飞马”奖“中国十佳物流企业”、“中国品牌价值百强物流企业”、“2017‘双11’公众最满意快递物流公司金奖”三项大奖。

百世集团荣获中国物流业大奖“金飞马”奖三项大奖.jpg

百世集团荣获中国物流业大奖“金飞马”奖三项大奖

2017博鳌国际物流论坛作为年度物流业的巅峰之作,继续保持高规格与专业性,更加贴近行业需求。而此次论坛的“压轴大戏”中国物流业大奖“金飞马”奖作为中国物流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秉承“客观、科学、公正”原则,已成功举办了十届。

当下,物流业发展已迈入全新阶段,国家部委密集出台各项相关政策也在不断驱动物流业前行。百世集团副总裁、百世供应链总经理张芒粒在2017博鳌国际物流论坛核心峰会之一的“2017博鳌国际物流论坛·互联网平台与供应链创新峰会”上发表演讲,探讨有关供应链的创新发展,以及如何利用科技创新与供应链服务推动产业发展。

百世集团副总裁、百世供应链总经理张芒粒发表演讲.jpg

百世集团副总裁、百世供应链总经理张芒粒发表演讲

目前,百世集团已经通过互联网信息系统组成的数据传输和处理网络形成“天网”。在这张天网中,百世自主研发的订单、仓储、运输等管理系统,不仅可以为品牌商进行供应链诊断,也可以帮助商家进行合理的供应链规划,提供全渠道全供应链物流解决方案。

同时,由百世集团旗下百世云仓的仓储网络、百世快运的运输网络、百世快递的配送网络形成的“地网”,则帮助企业实现门到门的仓配一体化。

新理念,新趋势,新物流,百世集团以“创新型智慧供应链服务提供商”为定位,通过科技、综合物流、供应链管理、最后一公里服务和增值服务搭建智慧供应链平台,将商户、加盟合作商、运输及其他供应商和消费者汇聚起来,形成丰富多样的百世生态系统,赋能新零售。

中国品牌价值百强物流企业.jpg 

中国品牌价值百强物流企业

此外,在“中国物流品牌大会暨2017中国物流业大奖‘金飞马’奖颁奖仪式”现场,中国物流品牌战略联盟正式成立,将着力打造、推广属于中国的物流知名品牌。百世集团作为参与企业之一,与中远、日日顺物流、苏宁物流等企业共同为中国物流品牌战略联盟揭牌,将以自身实践为物流领域品牌传播发挥重要的作用,进一步诠释中国物流品牌的价值。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