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云鸟司机端重大更新!抢单提醒太贴心,司机货主双双点赞

发布时间:2017-12-20 10:25:48

12月20日,云鸟科技发布新版司机端App,本次升级云鸟重磅推出“抢单提醒”功能,抢单任务可以直接从短信中打开详情,为司机师傅们解决了又一个大痛点。此外,云鸟科技还在四座城市新增了加油站,让福利惠及更多地区的司机师傅们。

 

抢单提醒功能上线,抢单任务可以直接从短信中打开详情,快速抢单

今年8月23日发布的云鸟司机端App,新上线了“抢单”的功能。货主发布任务后,符合条件的司机师傅可以自由抢单,抢到立即上岗配送,省力省心。抢单功能上线四个月来,司机们反映良好,特别是一些新手司机,在抢单任务面前可以和老司机们获得平等竞争的机会,积极性也被大大鼓励。

 

 

在积极一面的背后,也有不少司机反馈标书太少、任务停留时间太短、自己抢不到标书等。为此,最新版的云鸟司机端App重磅推出“抢单提醒”的功能。

 

将云鸟司机端App更新到最新版后,一旦有车型与货物类型匹配的新抢单任务出现,司机的手机上就会接收到带有任务链接的的短信,点击链接,就可以直接打开任务,快速抢单。

 

抢单任务,分秒必争,晚一秒就有可能与赚钱的好机会失之交臂,新版云鸟司机端App为司机师傅们解决了一大痛点,节省时间,大大提升了抢单效率。

 

 

四座城市新增加油站

在过往的版本上,云鸟科技为司机师傅们送上了实用的好福利,这就是加油站功能。在云鸟司机端App的“福利”页面,即可看到加油服务。在云鸟特惠加油站加油,可以享受优惠。本次更新,四座新城市被纳入到了云鸟加油优惠的范围内,分别是广州、深圳、成都、重庆这四座城市。

 

扫码录单增加语音提醒,防止忘记操作

针对之前有司机师傅在配送过程中,有忘记录单的情况出现,这次云鸟司机端App的更新,还增加了扫码录单语音提醒的功能。系统检测到司机师傅抵达仓库时,App会发出语音,提醒司机师傅注意录单。

 

认证时显示证件信息,方便核对

使用最新版云鸟司机端App的司机师傅们在进行认证时,系统会显示证件信息,方便司机进行核对。

 

提供更换手机号功能,操作更方便

鉴于之前有司机反馈,手机号一旦注册不能更换,十分不便。对于这一点,新版云鸟司机端App做了改进,新增了更换手机号的功能,司机师傅在个人设置页面即可看到。

 

 

云鸟科技是一家有着人文情怀的互联网科技公司,尊重各位司机师傅,视司机为家人。每一次更新,或是为司机带来诸多福利,或者根据司机们的反馈对App的操作和功能进行改进。这次的抢单提醒、加油福利和语音提醒、更换手机号等功能的增加,更是非常好的体现了这一点。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