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上汽红岩商用车载“秘书”服务,畅想智能娱乐体验

发布时间:2017-12-22 21:13:15

 

近期,上汽红岩互联网梦想重卡正式上市18日在海南三亚进行了新车首发。

 

 

 

发布会以“e路-纵行”为主题,通过多维度的讲解,为新车的全新功能揭开面纱!

 

在发布会现场,楼建平总经理通过与互联网梦想卡车语音助手“小红”展开丰富的互动交流。

 

e交互:接打电话、播放音乐、发微信语音等,全程无需手动操作,仅靠语音就可轻松实现“小红”完全是身边的一位随车秘书,贴心省力!

 

e同聊:通过微信扫描互联网梦想卡车上的二维码,驾乘人员完全就可以放下手机,手机微信的功能在互联网梦想卡车上完全承接,只需与“小红”对话即可实现微信功能,让旅途安全又不孤单!

 

e起乐:想听什么歌,大声说出来,通过互联网梦想卡车的专属定制音乐平台,再也不用手动切换、输入,让快乐变得简单,让驾驶变得智能!

 

e路行:哪条路段限高,限宽,限重,e路行专属卡车人定制,通过语音就能搞定!

 

e安全:车道偏离预警LDW、前碰撞预警FCW、行人碰撞预警PCW、胎温胎压检测、驾驶员行为分析等等当下领先的智能化辅助驾驶设备一应俱全,轻松又安全!

 

还有更多新车功能,等你来亲自感受

 

 

 

上汽红岩互联网梦想重卡已正式开售

199抵5000购车款

终身免流量费使用权

 

还有这些福利等你来领

关注“重卡汇”微信公众号,即可第一时间了解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