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锐特信息56n智慧供应链协同云,助推企业高效物流!

发布时间:2017-12-26 14:18:39

由上海物流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上海现代物流高峰论坛,于2017年12月19日在上海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锐特信息作为本届论坛物流供应链信息化服务领域唯一特别支持单位出席了本届论坛,副总裁许志涛先生应邀带来《智慧供应链,打造企业高效物流》的主题演讲,与在场嘉宾们分享了锐特信息智慧供应链信息化解决方案以及给企业带来高效物流的实际经验。

 

               

 

许志涛先生在会上全面分析了共享物流的形态及演变,提出智慧供应链共享协同模型,表示通过建立多方协同、透明开放的物流生态链,打破多方的信息和利益壁垒,实现物流全流程监控、透明可视化管理。

 

 随后,许志涛先生分享了为供应链协同而来、为智慧物流而生的56n智慧供应链协同云平台。该平台是基于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打造的一站式智慧供应链协同云平台,全面连接货运环节的货主、3PL、车队、司机、收货人,并拓展至运输前端的供应链采销协同,高效连接上下游伙伴。56n云平台深入到运输的每一环节,从订单接入开始,到调度,到装货,到运输,到签收,到结算,每一步都清晰记录,实现管理、追溯、跟踪,使整个供应链过程无纸化、可视化及移动化,大大提高供应链运作效率。

 

         

 

锐特信息成立十余年来,始终坚持“锐意进取,奉献独特价值”的理念,为各行业的企业打造一体化、精细化、集约化、移动化的供应链混合云解决方案。锐特信息倾力打造的56n智慧供应链协同云平台,已为众多行业领先企业如浙江大华股份、深圳百果园、中邮物流等提供服务。56n匠心智造,为供应链协同而来,为智慧物流而生!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