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十年磨一剑,第十届福特新全顺快运快赢大获全胜

发布时间:2018-01-10 10:06:59

物流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基础性、战略性地位日益显现,物流产业被喻为经济发展的“加速器”,是衡量区域经济综合实力与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随着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双创政策、供给侧改革,“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智慧物流的发展,促进了电商物流的增势,而这些需要物流车的支持,有着高品质、高性能、高性价比的福特全顺物流车,能更好地满足物流用车需求,给用户更好的用车体验,更完美的服务。

在轻客市场中,福特新世代全顺凭借出色的品质、性能,以及产品可靠性等多方面实力,树立了行业标杆,被众多消费者所信赖,获得良好口碑。从1965年第一台全顺在欧洲下线,至今已经获得全球800多万用户的信赖,成为国内50多万用户的共同选择。

为弘扬物流车文化,展示福特全顺“多快好省”的出众品质和卓越性能,并构建与车主的沟通平台,福特全顺近年来举办了快运快赢竞技赛。作为物流行业最隆重、最盛大、最具代表性的竞技赛事之一,福特全顺快运快赢比赛开创了轻客行业车主竞技赛的先河,在物流行业乃至汽车界获得广泛的知名度和关注度。时至2017年,这项高规格、高标准的赛事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年,从中挖掘出不少优秀的物流从业者,他们凭借高超娴熟的驾驶技术,配合品质出众,性能卓越的福特全顺车型,不断刷新着竞技极限,创造出不少赛事奇迹。

图片1.png

回顾2017年的比赛,赛事紧张、刺激,传递出赛场上不仅有炫酷的竞技、创造的纪录,更有欢喜、失落和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

在2017年的比赛中,最初有3000名选手参赛,后经过层层撕杀,最终有15名驾控高手闯入决赛。在“装箱拼图”环节,需要依靠选手日常的装货经验,把所有纸箱快速装入车内,并呈现出“福特全顺快运快赢十周年”字样,从而体现出福特新全顺8.22立方米的超大装载空间;“十字压球”环节,考验选手的驾驶技巧以及福特新全顺的转向操控,得益于福特新全顺5.8米超短转弯半径,有效保障了选手顺畅自如的完成这个环节;“倒S绕桩”环节,考验选手的倒车技术以及福特新全顺搭载的博世9.1版ABS+EBD系统,让选手更好地感受福特新全顺的车身稳定性。最终,来自贵州贵阳的李祖行获得本届比赛的冠军。

在第十届福特新全顺快运快赢的比赛中,百城海选的签单会上斩获了383个订单,在十城复赛的签单会上斩获了561个订单,在郑州总决赛的签单会上斩获了226个订单,总共诞生了1170位全顺准车主。

图片2.png

福特全顺快运快赢比赛,塑造出不一样的品牌调性,也传递出物流人拼搏向上的精神,并让福特新全顺“超多、超快、超好、超省”的国际化品质更加深入人心。与此同时,福特全顺也肩负着传承物流车文化,推动物流运输业向智能化发展的光荣使命。经过了多年的发展,福特新全顺以及快运快赢竞技赛在2018年必将继续高歌猛进。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