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钛白粉:全国物流放假时间已基本确定

发布时间:2018-01-17 09:57:09 中宇资讯

刚刚度过了不消停的2017年,又进入不安分的2018年!进入1月份,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雪,覆盖全国多个省市地区,让物流公司把假期提前了,西北、西南地区1月26日物流停运,其他省市也多在1月底前计划停运,因此1月份将是春节前紧张的备货期。

 

据悉,全国物流放假时间已基本确定,各地物流停运时间表大体如下:

 

2018年1月26日(农历腊月初十)停运的省份为:新疆、甘肃、陕西、宁夏、青海、四川、云南、贵州、重庆;

 

2018年1月29日(农历腊月十三)停运的省份为:广东、广西、海南、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

 

2018年1月31日(农历腊月十五)停运的省份为:湖南、湖北、江苏、浙江、上海、安徽、江西、福建;

 

2018年2月2日(农历腊月十七)停运的省份为:河南;

 

2018年2月3日(农历腊月十八)停运的省份为:河北、山西、山东。

对钛白粉下游用户来讲,仅有两三周的备货期了。受攀枝花地区大型引水工程的影响,月初攀枝花钒钛工业园全部停工,本周已陆续恢复生产,短期的停工也造成了工厂供应的短缺,本周库存大幅下滑,加上近期原辅材料价格上涨,成本增加,钛白粉价格低位拉涨,高位盘稳。

 

攀枝花钛海科技1月9日发布调价函:基于当前市场状况,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自2018年1月9日起,钛海锐钛型钛白粉THA2000/鼎星锐钛型钛白粉PDA1000内贸价格上调500元/吨,即日执行。

 

对于此次攀枝花地区钛白粉价格上涨,其它地区表示近期生产稳定,库存适中,暂无跟涨意向。不过本月下游用户节前备货利好提振,加之国际高端钛白粉品牌提价,供应商对春节后钛白粉市场需求持较为乐观的态度,无意降价销售,市场整体报盘稳定。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