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物流管理平台「Bringg」获B轮1200万美元融资

发布时间:2018-01-19 09:28:36 36氪

物流平台Bringg近日获B轮1200万美元融资。本次融资由投资人Shmuel Harlap、Salesforce Ventures和Eyal Ofer共同投资。

 

此前,Bringg于2017年3月获得第一次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可口可乐、Aleph Ventures和Pereg Ventures,36氪对此进行过报道;2015年12月获得了A轮融资。

 

Bringg是一家为企业提供物流服务的初创公司,创立于2013年,致力于帮助企业建立高可见性的供应链,提高企业的物流效率。

 

Bringg的核心理念在于“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自主物流”。具体操作是,Bringg将供应链数字化,通过实时监测和弹性调整物流来优化物流后台,让客户能够了解整条供应链的运作情况。在企业端,企业可以通过一个像uber的软件了解到货物的位置情况及同步订单的最新状况,与卖家进行通讯;而在消费者端,Bringg提供各种服务,包括物流快递通知提醒、在地图上实时追踪快递员位置、支持快递员与买家通讯、服务星级评分等。

 

“整个行业正在飞速发展,物流环节对于任何一个零售商都是关乎生死的选择,”Bringg的CEO拉南·科恩表示,“我们的技术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关注的是整条供应链从开始到结束的效率。”

 

Bringg的对标企业是亚马逊。对于使用Bringg解决方案的企业来说,他们能够实时优化路线和交付优先次序,从而更有效地实现货物交付,这使得他们能够更好地与亚马逊竞争。去年,Bringg从仅有几个大客户,发展到目前建立了超过30个大项目的合作。

 

目前,Bringg拥有70名员工,为超过50个国家的零售、电商、食品业和各种运输商提供服务,其中不乏知名品牌,比如可口可乐、金佰利(Kimberly Clark)、潘娜拉面包店(Panera Bread)、Cdiscount和 Hilti。例如,可口可乐通过Bringg的服务,处理了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部分地区的缺货问题和修理各种运输设备。

 

经过这次融资,Bringg的B轮总额达到2200万美元。Bringg表示,这笔融资将用于其国际业务和公司团队的拓展。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融资的投资方或为Bringg带来强大助力——航运和房地产巨头Eyal Ofer能够让Bringg接触到更多货运资源,Shmuel Harlap则是汽车行业的著名投资人。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