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壹米滴答新“线”象!3月新增近300条线路!

发布时间:2018-03-07 09:02:26

 壹米滴答

自2015年品牌发布以来

经过两年多的时间精耕细作

依托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铸就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为进一步提质增效,助力全国新、老网点腾飞,壹米滴答再发力,在近乎丰满的线路布局的基础上,陆续集中推出线路。3月新增近300条线路,打响2018年路由建设第一炮,强势开启路由建设全新里程!

图片1.png  

区域连通,满足加盟商出货需要

壹米滴答3月新增线路近300条,月新增运能近20万吨,大大增强了华东、华北、华中、华南、东北、西南、西北七大核心经济圈的区域连通度,进一步拉通拉直了点与点之间的物流渠道,满足了加盟商出货需要,与省际新增货量连续数周破万的发展态势相匹配。

图片2.png 

红色表示3月近300条线路覆盖区域

提升助力,助力加盟商时效达成

壹米滴答3月近300条线路推出后,全部班车线路、时效更有保障,平均时效提升1~2天。154条线路夕发朝至,207条线路实现隔日达。以前货物从河北保定运到河南郑州,需经河北石家庄中转,时效为3天,3月壹米滴答保定-郑州直达线路开通后,货运直通,时效仅需2天。

图片3.png  

提速不提价,价格低至同行7~8折

截止目前为止,壹米滴答已完成全国33个省区的覆盖,全国运输网络布局日趋完善。如今,3月再次推出近300条线路,大大提升了壹米滴答物流速度。但是,提速不提价!壹米滴答仍然以低至同行7~8折的价格普惠广大客户,以低价、高质去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周末不停发,加盟商发货全天候保障

壹米滴答部分区域享受全天候时效保障。3月集中推出的近300条线路中,有108条线路周末不停发,部分区域加盟商享受7x24小时全天候时效保障。

不忘初心展宏图,砥砺奋进再起航!3月近300条线路的密集发布,标志着壹米滴答的运输网络覆盖率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意味着壹米滴答距离“客户首选的、基于物流的综合平台”的远大愿景更进一步。作为物流领域一匹高速奔跑的黑马,我们相信,壹米滴答的未来必将充满希望和光芒。

图片4.png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