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锐特信息无车承运人解决方案,为大恩物联插上“腾飞的翅膀”

发布时间:2018-03-16 15:36:32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近日,浙江省交通物流龙头企业杭州大恩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和锐特信息无车承运人系统解决方案的项目启动会在杭州举行。借助锐特信息成熟的物流信息化技术,大恩物联将为大中型企业提供一体化物流与供应链创新服务,紧随客户需求而持续创新,致力于成为品质一流的中国物流运营商。

 

成立于1995年的大恩物联,从公铁联运到第三方物流,始终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便捷及时、安全可靠的品质物流服务。目前,大恩物联在以杭州为中心,辐射全国的网络运输体系基础上,大力推进企业信息化管理,建立具有一体化、信息化、智能化、集约化的无车承运人平台。

项目启动会现场

锐特信息根据大恩物联的业务形态、发展定位,梳理现有业务和规划,打造支持物流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供应链服务管理的信息化系统,打造一个共享、透明可视的“无车承运人”管理平台,提供的承运商招标服务平台和承运商协同服务平台,支持代采购及采销购一体化下的供应链物流协同服务,支持全程的物流作业协作;提供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居于全供应链视角为上下游企业提供金融服务,通过准入体系、客户授信,对融资交易过程进行风险控制;提供的多种比价方式,直观明了的刺激物流市场的合理运营,提升了物流服务提供商的服务竞争力;提供的多种线上付款方式,有效地解决了线下付款困难;提供的多个APP客户端使用,一定程度加大平台的推广与应用,同时实现客户对订单及时、有效的跟踪,为客户与企业提供便捷的管理方式。

项目启动会现场

锐特信息是中国领先的供应链一体化混合云解决方案服务商,以创新的信息技术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为客户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服务。此次,锐特信息为大恩物联提供的智能化无车承运人管理平台,将利用大数据等信息技术,为大恩物联插上“腾飞的翅膀”。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