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福佑卡车成立三周年 为你变得更好

发布时间:2018-03-20 09:28:50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2018年3月18日,在这个春光明媚的日子,福佑卡车迎来了三周岁生日。

福佑卡车于2015年3月18日正式上线,在三年发展历程中,福佑卡车从名不见经传的小微企业到成长为整车运输市场的知名互联网科技公司;平台从无人问津,到与德邦物流、顺丰速运、京东物流、日日顺、安得智联、韵达、百世、嘉里大通等知名企业达成整车运输合作;平台成交单数从最初每日两单到日均单数突破1500单,月承运收入从数十万元到突破4亿元,2017年全年,平台承运收入突破40亿元。

在过去三年,福佑卡车经历了质的飞跃和改变,在三年高速快速发展过程中,福佑卡车赢得了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青睐,收获了京东物流、君联资本、梅花资本、钟鼎创投、普洛斯、中航信托等投资方超过6亿元人民币股权融资,成为资本市场的优质投资标的。

福佑卡车发展的根本依托在于客户和运力,福佑卡车始终坚持为客户和运力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致力于为合作客户和运力创造长期价值和收益,提高客户和运力的运营效率,降低运输成本,让客户和运力通过福佑卡车平台获得长期增长的动力。

为了客户和运力的长期发展和增长,福佑卡车持续提升产品体验和服务水平。2018年3月18日,福佑卡车在成立三周年当天,联合30余家优质品牌公司,策划了一场“为你变得更好”(for you,be better)的线上品牌活动,进行微信和微博联动。这场线上品牌活动表明福佑卡车为客户和运力,持续改进产品和服务的理念和信心。

与福佑卡车进行联动的知名品牌公司和媒体包括亿欧、运联传媒、福田汽车、呷哺呷哺、稻香村、京东物流、优信、百雀羚、良品铺子、链家、日日顺、德邦、安得、百合网、哈罗单车等。

各家知名品牌公司统一采用“让……变得……”的句式在微博发布主题海报,同时让微博粉丝参与转发抽奖活动,转发即有机会赢取318元现金红包。

 

在微信渠道,30余家知名品牌公司在福佑卡车官方微信公众号(fuyoukache1)留言区统一回复三岁生日快乐,以此来为福佑卡车庆生。

 

在快速变化的互联网世界,三年足以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三年足以定乾坤。

在接下来的三年,福佑卡车将持续为客户和运力创造价值,始终拥抱变化,加速推动运输行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用科技为物流加速,发展成为中国最优秀的科技型运力平台。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