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累计百万用户,货车宝要全方位为货车司机解决出行难题

发布时间:2018-04-10 12:41:35

 导读:以货车导航为突破点,帮助货车司机解决出行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利用的大数据为货车司机提供全方位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因为专注、体验、口碑“,货车宝仅靠口碑传播积累超过100万用户。

解决痛点,用户赋能

货车出行经常会遇到道路限制的问题,例如全国各地大多数城市及县城为了维护当地交通路况畅顺,或出于环境保护等原因,都有出台各种货车禁行、限行条例,由于货车司机掌握的禁行信息有限,很多时候货车司机不知道具体的禁区信息,导致误闯禁区而产生违章罚款,12分往往不够扣,高价买分处理违章,苦不堪言。除了禁行区域之外,还有很多道路会设置限高限宽等限制措施,让很多普通货车无法顺利通过,不仅造成巨大的燃油浪费,还造成交通拥堵!

图片5.png 

货车宝基于货车导航专用算法和货车大数据系统,很好地解决了上述货车司机的出行难题智能货车导航系统能避让禁区限高限宽,规划适合每个货车行驶的合理路线,还能根据用户选择高速或非高速规划出最优路线,大大降低了货车违章罚款的次数,还有效降低货车司机绕路、走冤枉路的情况。禁区查询功能还能查询全国各地禁区详细信息,禁行车辆类型、禁行时间、执法方式等信息一目了然,帮助货车司机掌握全国禁区情况,更好预判出行情况。

货车宝鼓励货车司机用户深度参与到产品设计和完善,通过用户赋能,让每一个货车司机发挥最大的价值,除了常规的用户上报限行信息、禁区信息外,忠实用户可以报名成为货车宝舵主,舵主职责除了上报外,还需要帮助其他有需要的货车司机,例如问路、救助、提供当地换轮胎、维修店的联系方式目前货车宝舵主已超过8000,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形成了拥有30万+忠实粉丝的论坛社区!

数据应用环环相扣,全方位解决问题

路线规划导航、禁区查询仅仅是帮助货车司机解决出行的主要难题,围绕货车出行延伸,会发现货车司机在出行途中还有诸多痛点需要解决例如说货车停车问题全国各地通行证办理、陌生地方难找物流园等等货车宝要为货车司机全方位解决问题,依靠强大的数据分析应用能力为货车司机提供一系列的解决方案。在产品工具箱中,有通行证办理、违章查询、货车停车场、物流园、查车点等多达14项服务提供给货车司机,而数据不仅仅只作为查询用途,例如用户查询违章后,违章地点信息会被系统记录,违章高发地则会在用户导航中作出相应提示,数据应用环环相扣,为货车司机提供高质量的出行解决方案。

图片6.png 

建立信任,口碑相传

信任的建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越来越多货车司机给货车宝深度参与进货车宝的完整中来。积极上报各种路况信息,反馈产品优化建议,自发介绍货车司机朋友使用货车宝通过2年的不断努力改进,逐渐得到广大货车司机的认可,用户自发推荐率高达70%,这在所有app中是非常罕见的,足以证明其刚需性和极好的口碑效应!

图片7.png 

图片9.png

 

目前累计用户已经超过100万,还保持10万+/月的高速增长,预计2018年底可以达到250万用户!依靠的就是专业、体验、口碑,全心为货车司机解决问题未来货车宝将继续以智能货车导航为核心,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和AI智能算法继续深入挖掘,为货车司机提供更精准、全面、完善的货车运营服务,打造一个可以凝聚800万+货车司机的货车运营平台。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