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给你不一样,长头首选乘龙T7

发布时间:2018-04-13 13:40:53

长期以来,国内卡车市场都是以平头车为主。从GB1589新政将长头车总长度限值放宽到18.1米之后,路上的长头车才逐渐多起来。而在长头卡车阵营中,最具代表性的车型当属乘龙T7。

霸气、流畅的外观设计,高效、强劲的动力匹配,舒适、安全、人性化的驾乘体验,让乘龙T7在不久前刚刚结束的2018第三届数字营销盛典中荣获 “2017年度杰出设计车型”。

 

 

作为国内首款高端长头重卡,乘龙T7是东风柳汽商用车基于全新的重型平台,针对干线物流、冷链、危化等运输匠心制造的战略车型。凭借长头卡车的天然优势以及产品性能,乘龙T7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价值体验。

长头车型设计 自带天然优势

与国内平头车相比,乘龙T7牵引车不仅有着高颜值,它的长头设计使整车在安全、省油方面也有着天然优势。

 

 

长头造型形成天然缓冲区,安全性能不言而喻,再加上乘龙汽车独有的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可以最大化的降低事故对驾驶员的人身伤害。此外,乘龙T7重要阀类都标配国际大品牌威伯科,制动阀和ABS等制动安全关键零部件也用威伯科品牌制动性能稳定,响应速度快,为司机的生命安全提供最大保障。

 

 

乘龙T7将空气动力学运用到极致,外观流线型设计,整车造型风格流畅,与平头车相比,其行车风阻降低7-10%。整车动力系统采用“大马力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小速比后桥”的黄金动力组合,匹配平衡,让乘龙T7更有劲、跑得快、不费油。

以客户为中心 精准满足需求

跑过长途干线运输的司机都清楚,每天在车上的时间比在地上的时间还要长,因此驾驶室的舒适与否对司机出行品质至关重要。

 

 

除大空间之外,乘龙T7还采用美式发动机三点悬置,配备气囊减震座椅。更重要的是它的卧铺设计,下层为三段结构,铺平后就是一张单人床。将中间一段向后推起,底部有折叠小桌板,放下小桌板就可以供两人在这里休息、吃饭。这些人性化设计为司机出行提供良好的驾驶体验。

 

 

运营效率也是用户关注的要点,乘龙T7采用潍柴、康明斯发动机,覆盖400-550马力段,匹配法士特变速箱,强大的动力链让乘龙T7实现高效运营。此外,装载的1000L油箱,也提高乘龙T7的续航能力,为用户节省不少时间,助力司机高效运营。

 

 

 

由于GB1589新政实施以及长头造型在安全、可靠、省油、高效、舒适方面的独特优势,乘龙T7获得越来越多的用户认可,正如浙江危化司机王师傅所说的:开乘龙T7就是不一样!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