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帅铃T6跃居行业第四 高品质决定大销量

发布时间:2018-04-19 16:43:38

随着政策的利好与消费者观念的转变,国内皮卡持续回暖,今年一季度我国皮卡市场销售105890辆,同比增长率9.48%。于此同时国内皮卡车市场格局也在发生重大改变,从市场销量及份额比重来看,以帅铃T6为代表的新生代皮卡逐渐占据行业前端。

3月份帅铃T6皮卡销售量超过3186台,同比增长26.33%,一季度累积销售8041台,同比增长18.67%,跃居行业第四,一季度完美收官。帅铃T6抓住新趋势下用户在安全性、承载性与通过性等方面的需求升级,持续深化用户体验,从品质、性能、技术等多维度实现全面升级,推动高端皮卡的新变革。

 

三年,品质始终引领高端市场

自2015年4月上市,短短三年,帅铃T6从一个新锐的产品到如今行业销售第四,这不仅是用户对帅铃T6产品实力的认可,更是皮卡高端化发展的市场印证。

投资20亿元的扬州生产工厂,有先进的数控机床、58台全自动机器人焊接、16台德国进口的杜尔喷涂机器人,再加上GRACO自动供漆及恒温控制系统,帅铃T6的生产线是自动化与信息技术的完美融合,赋予了帅铃T6高品质的基因。

 

智能化与配置高端化,不仅能让用户有舒适的驾乘体验,更能提升安全性能。在配备了博世ESP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后,可以随时监测行程中的路况,可以避免制动及过弯时发生的侧滑和甩尾,配合帅铃T6独有的四轮碟刹制动形式,全面提高车辆的安全性能和制动效果。而发动机防盗、双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锦上添花的高端配置,不仅提升安全保障,更让复杂的驾驶变得轻松舒适。

 

深受用户青睐的帅铃T6,不得不提的还有其超强的通过性和承载性。帅铃T6的动力搭载是由江淮自主研发 的锐捷特2.0CTI,最大功率达到102KW,最大扭矩高达到320N•m,动力强劲,搭配有五十多年底盘制造史的江淮底盘系统,不论是在丘陵山区行驶,或者雨雪天出行,都能轻松应付各种复杂路况。不仅如此,帅铃T6的车身大比例使用轻量化的航空复合材料,既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又减轻了自重,搭配1810×1520×470mm的超大的货箱尺寸,完美保障了帅铃T6超强的承载力。帅铃T6在通过性和承载性上的优势,不仅提升了整车的品质,更为用户创造了更大的经济效益。

 

五万台,成绩傲视行业群雄

高品质决定了帅铃T6良好的市场表现,上市三年来,累积销售量超过万台,特别是2017年,帅铃T6共计销售2.5万台,同比增长34%,多次蝉联行业前三甲,成为热销榜上增速最快的品牌。

 

帅铃T6不仅在国内市场表现强劲,在海外销售区也表现惊人,成功出口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7年全年出口3200余台,同比增长150%,在中南美等地成为中国出口第一品牌。帅铃T6用高质量的产品力助推江淮汽车品牌向上,打造国际化高端品牌形象。

 

节节攀升的销量是用户认可的体现,帅铃T6的高品质不仅得到用户的肯定,更得到行业的肯定,三年来,先后荣获权威媒体颁发的“最佳畅销品牌奖”、“销量倍增奖”。

 

为感谢用户一直以来的信赖与支持,在三周年庆典月,“江淮皮卡百城千店 亿元感恩大回馈活动”正在全国几十座城市的江淮皮卡销售店面火热开展,活动持续至4月30日,活动期间进店即可获得精美“进店礼”,更有最高可享万元优惠的豪华“购车礼”等六重豪礼等你拿,更多惊喜尽在江淮皮卡线下门店!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