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找油网CEO吕健受邀“2018中国石油石化企业 信息技术交流大会”发表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18-04-20 10:39:26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4月17-19日,由中国石油学会、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中国中化、延长石油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石油石化企业信息技术交流大会暨展示会”在北京成隆重举行,大会,以“大力发展石油石化工业互联网,全面提升网络安全,有效促进企业数字化智能化”为主题,邀请了国家有关部委、全国各石油石化公司、有关高校、研究院所、IT技术服务商等单位的领导、专家、技术人员共1000余人参加大会,找油网作为协办单位之一全程支持大会召开,参与展示交流。 
 
中国石油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抚生主致辞
党的十九大明确指出,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强国,大力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本次中国石油石化企业技术交流大会暨展示会对搭建平台、大数据技术应用、物联网、互联网+行动计划、移动应用、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信息系统应用等技术,进行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集中展示各企业在工业互联、共享智能、网络安全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果、新进展。
 
2018中国石油石化企业信息技术交流大会现场
4月19日上午,找油网CEO吕健受邀出席,并在智慧销售主题论坛发表“能源新零售”主题演讲,阐述了找油网在能源领域的新零售实践,并在现场回答各参会嘉宾、代表的疑问。出席本场论坛的演讲嘉宾还有中国石油销售分公司信息管理处、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中国银联、东软集团等。
 
找油网CEO吕健受邀出席并发表演讲
找油网CEO吕健先生在演讲中讲到:“从马云开始提新零售的商业落实,大致逻辑就是如何把线上线下打通,通过大量数据实现线下销售能知道上游生产,找油网也开始在能源领域开始实践。”在谈到对行业未来的展望和找油网的发展规划时,吕健先生表示:“我们相信,今年在能源、尤其是加油这个行业内会发生巨大的变化,包括已经出现的各类车后服务,更多的企业客户会使用app进行加油等。我们今年会布局5000座加油站的线上管理网络,我们希望能在中石油、中石化以及众多互联网巨头进入车后大赛道的背景下,我们这样年轻的企业,也能为这个行业做一些贡献。”
 
找油网员工向周抚生秘书长介绍企业信息技术系统
找油网是一家以柴油单品为切入点逐渐向石油化工全品类拓展的电商平台,通过互联网的方式提升成品油流通效率,快速成长的找油网在不到3年的时间内,逐渐形成成熟的“互联网+能源”交易闭环,相继投资了找罐车、油管家、嘉油惠等公司,布局了近千个加油网点,以轻资产、高效率的特点助力石油化工领域转型升级。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