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重磅!壹米滴答宣布完成5亿元C轮融资

发布时间:2018-04-23 13:36:31

4月23日深圳获悉,壹米滴答正式对外宣布完成C轮5亿元融资,此次融资由远洋资本和厚朴投资领投,普洛斯和源码资本持续跟投。

微信图片_20180423135044.jpg

壹米滴答于2015年10月品牌正式成立。起网之初,全网日均货量约0.7万吨;截至目前,全网日均货量达3.07万吨,增速达339%。预计今年年底,壹米滴答全网日均货量有望突破4万吨。

两年多来,受到众多资本的追捧

壹米滴答代表着新一代物流网络平台未来还有巨大的发展潜力。自成立两年多来,壹米滴答备受同行及资本的关注。

公开资料显示,从2016年9月份开始至2017年12月份,壹米滴答仅用15个月时间融资经历了A轮、A+轮、B轮、B+轮,投资方则包括普洛斯、源码资本、险峰长青、凯辉基金、鼎晖投资、国开国际等。时隔4个月左右,远洋资本和厚朴投资领投,普洛斯和源码资本持续跟投对壹米滴答进行了第五次融资,本轮融资5亿元。

在资本的助力下,一方面,壹米滴答立足于做强做大零担快运主行业,全面夯实快运主航道建设,深化网络覆盖、提升运营品质及末端服务;另一方面,壹米滴答进一步孵化新业务,从横向、纵向进行资源整合,加速内外部业务的整合与重组,加速向构建综合服务平台迈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壹米滴答将打造属于自己的生态平台体系,成为一个更具多元性与开放性的物流综合服务平台,引领行业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