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百世集团携线下近40万家社区便利店助力扶贫

发布时间:2018-04-25 16:52:07

日前,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世集团”)与中国扶贫开发服务公司(以下简称“中扶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全资收购及签约合作的近40万家商户和社区便利店全力参与我国扶贫事业。

图片13.png

这些商户和门店目前分布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的51个城市,将直接参与中扶公司“扶贫+健康旅游”项目运营,成为中扶公司线下扶贫工作站点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方面协助组织城市社区居民到贫困地区旅游,促进消费,拉动当地经济发展;另一方面协助组织贫困地区物产供应到城市社区,实现城市旅游人群导入及贫困地区物产导出的双向导流服务。

下一阶段,百世集团与中扶公司将以“助力国家脱贫攻坚,共同促进扶贫事业和物流事业的创新融合”为目的,在全国贫困地区物流基地的布局、全国城市社区线下扶贫工作站点的功能提升、统仓共配模式的实践等方面实现深入互动,广泛开展贫困县物产仓储、运输、最后一公里配送等多项业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