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雪佛龙润滑油亮相2018中国动力展—创新成果助力中国商业运输与工业的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05-04 08:56:11

20185月3日上海——今日,全球一体化能源公司雪佛龙携多项商业运输与工业润滑油解决方案亮相2018中国动力展通过展出HDAX?燃气发动机油产品系列、德乐400 MGX柴油发动机油、德乐?长效重载防冻防锈液等突破性创新产品雪佛龙持续致力于为中国经济和民众提供安全、可靠及可负担的能源,推动中国商业运输与工业高质量发展

 

01 雪佛龙润滑油大中华区总裁过保民.jpg

雪佛龙润滑油大中华区总裁过保民

当前,中国经济正步入转变发展方式、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为社会经济发展夯实基础交通运输及工业制造业将承担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重任,其对更高品质、效率及更为环保的润滑油产品的需求也持续提增雪佛龙润滑油大中华区总裁过保民表示,“雪佛龙润滑油希望借助中国动力展这一在业内备受信赖平台,展现我们在经济发展的新时期,全面深度服务中国市场、响应 ‘中国制造2025’等重大战略,以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承诺。”

03 雪佛龙润滑油展台.JPG

04 德乐_400 MGX柴油发动机.jpg

从汽柴油发动机到发电机组,再到燃气轮机设备,中国动力展历经十六适逢中国经济转型机遇,今年动力展更聚焦绿色、低碳等发展趋势。为了帮助商用车工业客户实现事业的可持续增长支持其所在行业满足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并应对一系列环境能源挑战雪佛龙润滑油本次展出的重点产品在节能减排、能效提升方面均有着出色的表现。凭借在高端燃气发动机油领域50余年的应用经验,雪佛龙润滑油的HDAX燃气发动机油系列能帮助客户减少计划外停机时间,显著提高生产效率并改善盈利能力目前这一面向新能源领域创新解决方案,已获得了众多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的认证。专为亚洲市场研发的德乐400 MGX柴油发动机油则采用雪佛龙独特的ISOSYN技术能为柴油发动机提供一流保护,助力客户走得更远。

02 雪佛龙润滑油大中华区商用 工业及OEM润滑油副总裁Joseph Bronfman.jpg

雪佛龙润滑油大中华区商用/工业及OEM润滑油副总裁Joseph Bronfman

雪佛龙润滑油大中华区商用/工业及OEM润滑油副总裁Joseph Bronfman表示:“雪佛龙在优质基础油、高性能添加剂以及专业配方技术这三大要素上均有长期的竞争优势。未来,我们持续丰富我们的产品组合提升产品服务品质,帮助客户获得更大收益,同时推动所在行业的可持续转型与长足进步。”

05 德乐_长效重载防冻防锈液.jpg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