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三辆轻卡巅峰豪礼将或谁属?江淮最美卡哥第二季收官在即

发布时间:2018-05-09 08:41:26

在数万名江淮卡哥的翘首以盼下,江淮最美卡哥第二季终于迎来了最后一场总决赛的角逐,活动收官在即。5月10日,江淮最美卡哥第二季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将于江淮汽车合肥新港基地拉开帷幕。届时,节油之星信赖之星和创富之星一二三等奖名单将会揭晓,究竟能谁能捧走巅峰大礼,我们拭目以待。

创富之 巅峰对决

活动当天,首先将会迎来创富之星终极决选从海选期及总决赛60晋15两轮竞逐中脱颖而出的15位创富之星卡哥将于现场展开一场创富论道的终极较量,究竟谁的创富赢得掌声,谁的奋斗经历打动人心,让我们共同期待!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创富分享会将有30位行业媒体大咖组成最具专业性和权威性的评审团对15位卡哥的分享进行现场综合评分。最终,以现场成绩结合卡哥此前的线上投票决出最终获奖的创富之星卡哥

群英聚会 展卡哥风采

自去年9月份启动以来,江淮最美卡哥第二季评选活动共吸引了全国24000名江淮卡哥报名参与。经过线上投票和线下竞赛的逐轮角力,最终,节油之星、信赖之星、创富之星三大组别共计180名卡哥入围总决赛,这些“有故事的”卡车人都用亲身经历描绘着积极向上的卡车人生

图片1.png 

以骏铃承载梦想起航的物流公司老板姚太国,乘电商大势,于2014年成立自己的物流公司。“在公司经营壮大的过程中,江淮轻卡发挥了关键作用。”他这样介绍,“从第二辆车开始,我就选择了骏铃,并在一年半的时间里,连续购买了7台骏铃轻卡。我要用骏铃,载着我的梦想,扬帆起航!”

青年创业者侯建成,用七年时间,从一个什么也不懂的新手到一个经验丰富的养殖师傅,也从一个对轻卡一窍不通的萌新成为一个可以向别人介绍产品的“老司机”,而他尤其推崇江淮轻卡。

号称“任丘活地图”的刘文杰,从第一台轻卡的不给力而差则思勤,最终成为江淮康铃K5的拥趸。“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非要拼技术,拼实力”,这是刘文杰对康铃K5的评价。

图片2.png 

终极大礼 将或落谁家

此次颁奖盛典产生一等奖3名,分别获得帅铃全能卡车一辆、骏铃V3一辆及康铃K5一辆;另外二等奖9名三等奖15名,将分别获得豪华欧洲游和特色徽州游大奖另外,还有漂洋过海来参加活动的国际卡哥同台分享他们和江淮轻卡的故事,诸多看点让人目不暇接

另外,本季最美卡哥活动收官的举办之地——江淮汽车新港基地世界级的工厂届时将展现在江淮最美卡哥和全国媒体的面前。作为照世界最高标准设计打造的全球轻卡样板工厂,新港基地拥有国际顶级的生产设备和制造工艺,冲、焊、涂、总四大车间,全线实现自动化、信息化和数字化。全国媒体和用户代表将近距离感受江淮轻卡的品质之源。

图片3.png 

另外,活动现场将同步举行江淮最美卡哥第三季评选活动的启动仪式,此前没有来得及参加的卡哥,第三季,赶紧密切关注江淮轻卡动向,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作为江淮汽车敬客经营理念的直观体现,“最美卡哥 筑梦中国”评选活动让我们看到了江淮轻卡始终以用户价值实现为的初心的实践和努力。相信在5月10日的收官盛典上最美卡哥以及江淮轻卡,将为我们展现新时代下的卡哥风采和行业引领者的风范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