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56卡包为物流人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8-05-14 13:17:34 华夏财经网

2018年第二届物流嘉年华于5月6日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完美落幕。

此次参加物流嘉年华的物流企业多达上百家,亮相的安能、韵达、壹米滴答等知名物流企业也都是56卡包的忠实用户。

(56卡包部分合作伙伴)

56卡包本次参加盛大嘉年华活动也得到上海交通大学校友的支持:苏特纯净水。

56卡包一直致力于成为物流行业的能源管理专家,为物流行业提供更优质的用油服务。

此次联手苏特纯净水承包全场物流嘉年华活动物流人的清凉。

“56卡包”是上海择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子品牌,上海择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为物流行业和卡车司机提供全国加油服务,并提供增值服务的互联网公司。公司由4位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学子成立于2016年3月,截止到2018年3月已完成数千万融资。公司现有员工近50人,坐标徐家汇,交通便利,具有良好的办公环境与团队氛围。“56卡包”致力于成为物流行业的能源管理专家,目前已服务近千家物流企业及数万位卡车司机,已完成遍布全国的加油站网络体系。“56卡包”将致力为更多的公司和司机带来更便利的用油服务。

上海择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重磅推出“56卡包”系列产品,为物流企业提供整合油品服务解决方案。从根本解决物流公司“办卡难,管理乱,发票慢”等困扰物流人的棘手问题。针对油卡用户,提供普通加油卡和柴油联名卡,并根据相关政策,为物流企业提供统一办卡、统一开票、统一结算和用油优惠。

56卡包主要有以下几个优势,确切解决了物流人的用油痛点:

无忧办卡:一站式办卡服务,无限量办卡,无需担心挂失补卡等事宜。

加油返利:互联网公司独有补贴政策,加油越多,返利越高。

系统管理:企业级油卡管理后台,轻松实现多权限多功能管理需求,智能管理车队。

发票保障:便捷出具油品增值税专用发票,帮助企业合理调节税赋。

近千家物流企业及上万位司机的选择:

上海新易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能运物流有限公司

好多车联(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邦德隆飞物流有限公司

上海宏宝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上海卡盟物流有限公司

上海壹米滴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中天韵达物流有限公司

易路通达(大连)石化有限公司

则一物流,沪辽物流,蒙盛物流

(部分合作单位名单)

56卡包|上海择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www.56kabao.com

联系方式:021-64755075 021-64183635

咨询及合作电话: 13401723909裴经理

总公司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乐山路33号一号楼706室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