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腾邦物流闪耀文博会 聚焦消费大生态

发布时间:2018-05-15 10:41:32 深窗综合

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于5月10日至1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文博会是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博览和交易为核心,全力打造中国文化产品与项目交易平台,促进和拉动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积极推动中国文化产品走向世界,被誉为“中国文化产业第一展”。因此得到了国内外众多企业的支持和参与。 

腾邦集团历来十分重视文博会的举办,本届文博会恰逢腾邦创立20周年之际,腾邦集团筹备多时,参与了此次盛会。作为腾邦集团“旅游、物流、投资”三大实业之一的腾邦物流亦十分重视本次展会,旗下品牌OTO按摩椅、腾邦名酒亮相展会,并为参会观众提供免费按摩椅体验、免费品名酒等服务,成为此次展会的亮点之一。 

40年品牌积淀 打造全球健康品质生活的引领者 

腾邦物流旗下OTO按摩椅品牌携三款明星产品亮相文博会。分别是拥有全身揉捏太空舱天王沙发的零重力按摩椅、适合小户型家庭的家用全身多功能按摩椅,以及可以省空间的腰背臀护理家用小型多功能按摩椅。无论是老人还是年轻人都可体验,并享受到极致的按摩服务,缓解疲劳和压力。

除了在文博会现场,遍布全球的OTO门店都能让顾客亲身体验到各种保健器械产品的性能。OTO门店业务以直营+寄售为主,提供顾问式销售、体验式服务、标准化运作、系统化支持等服务,OTO至今已经拥有40年的品牌历史 。目前,在700万人口拥有保健器械、渗透率高达45%的香港市场,OTO市场占有率高达30%,累计服务客户大于200万;在中国大陆市场,OTO每年销售额达3亿,覆盖家庭客户15万/年,从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累计家庭客户已经超过500万。40年的品牌积淀让OTO成为了全球健康、品质生活的引领者。

此外,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到更舒适的按摩服务,腾邦物流旗下共享按摩椅品牌“暗爽”也紧锣密鼓在深圳机场、广州白云机场等全国各大机场铺开,消费者只要扫码即可体验到顶级的按摩体验。

  

多家名庄酒展出 打造全球红酒交易平台 

腾邦名酒参加了此次文博会,并获得了广泛的关注。腾邦名酒是腾邦物流集团旗下的葡萄酒贸易旗舰品牌,此次腾邦名酒带了来自世界葡萄酒著名产地法国波尔多的包括拉菲古堡、拉图酒庄、玛歌酒庄、维迪城堡等多家顶级名酒庄的多款窖藏多年的世界著名红葡萄酒参展,其中包括1988年的拉图酒庄红葡萄酒,1994年的玛歌酒庄红葡萄酒,2006年的拉菲古堡红葡萄酒等。腾邦名酒因其酒品的多样性和典藏的稀缺性在文博会上获得了令人欣喜的销售业绩,获得观众的热烈追捧,现场库存酒品被一抢而空。 

腾邦名酒与包括法国波尔多六十一家列级名庄在内的500多家全球知名酒庄和酒商建立了稳固的直接采购合作关系,积累了大量的上游资源,拥有了强大的上游资源的掌控能力。同时,腾邦名酒以深圳、香港、波尔多三个区域运作平台,深圳中心主要辐射中国内地,香港中心辐射亚太,波尔多辐射欧美,实现了全球资源的优化配置。此外,腾邦名酒还成立了深圳第一家以物联网命名的公司——腾邦物联网科技,在消费品相关的物联网领域具备了强大的持续研发能力。已成功研物联网智能电子酒柜、防伪追溯查询机、防伪追溯平台等一系列智能产品发出,实现无缝溯源,从源头杜绝假酒流入中国市场,保证了红酒的品质。另外,腾邦名酒还打造了全亚洲最大最专业的葡萄酒文化体验中心——壹号酒庄,推广葡萄酒文化知识。

  

全面布局消费大生态 开启全球价值链新时代 

目前,腾邦物流集团已发展成为集跨境电商、保税金融、高端商品保税展示交易、要素交易平台、现代物流等新兴业态于一体的价值链服务提供商,拥有OTO、腾邦海购、腾邦名酒、全球商品交易中心等多个原创品牌,腾邦物流为国内及国际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价值链服务,开启了全球价值链新时代。 

腾邦物流实现价值链的全链条的闭环服务。从境外到境内,从海外商品提供商到国内终端消费者,中间包括海外仓集结分拨、空运海运国际物流、中港运输及通关的报税物流、国内仓流通及分拨、国内物流干线运输及配送等。这得益于腾邦物流所拥有的强大硬软件配备,全球超过15万平米的智慧仓储,可用运力超过3000辆大型货车,21个办事处,2个海运中心,48个分支机构。

腾邦物流将致力于为国内及国际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价值链服务,以商贸为核心,依托一般贸易和跨境贸易,围绕众多产品品类提供商贸服务,与B端客户合作共赢,服务C端客户,提升C端客户生活品质;拉动物流服务,催生金融平台服务,全面布局大消费大物流大金融战略,开启全球价值链新时代。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