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鸿翔物流:打造专业级精准服务 深耕城市物流配送

发布时间:2018-05-15 14:06:04

近两年,“新零售”不断被提起,并引发零售业态发生剧变,已经波及到整个上游供应链条,具体到城市物流配送方面,变化正在悄然发生。河南鸿翔物流有限公司吉经理表示,新零售的出现,给整个城市物流配送行业带来机遇的同时也带来了挑战。

鸿翔物流吉经理解释称,现在的便利店、前置仓和无人货架等距离用户越来越近,并且越来越碎片化,与之相反,仓储却在离用户越来越远,城市配送成本越来越高。所以对于城配企业来讲,接下来如何帮助零售企业降低配送成本成为核心议题。

 

在此形势下,对以鸿翔物流为例的企业来说,挑战与机遇并存。挑战是,如何帮助零售企业最大限度的降低配送成本,提升配送效率;机遇则是,鸿翔物流在城配领域的项目经验正在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河南鸿翔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郑州市第一家专业化的市内物流配送公司,同时也是河南省唯一一家运营13年以上的物流配送企业。目前,鸿翔物流为丹尼斯、华润万家、北京华联等大型商超提供了专业、安全、快捷、便利的物流配送服务,获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与高度认可。

 

为了最大限度地帮助客户降低配送成本,河南鸿翔物流有限公司在仓储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方面做了很大的努力。首先,河南鸿翔物流有限公司建设有3个总体面积达到了5万平方米的仓库,采用弹性仓储制度、先进先出、标准栈板码放、无纸化电脑帐目、24小时门卫,同时对仓储进行智能化改造,使得物流配送中心在入库、出库、移动、盘点、配料方面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大大降低了库存成本。同时,该公司使用多层货架,提高了仓库空间利用率,将其储存配送能力增加一倍以上,成为郑州市乃至河南省现代化、智能化仓库的典范。

除此之外,鸿翔物流还建立了线上仓储、运输两大系统,用户可以随时查询货物库存状态、司机信息、送货轨迹等数据,通过技术驱动,深度洞察货主需求,高效协调,实现城市配送的可视化和精致化管控。

目前,鸿翔物流已经实现了郑州市区24小时内、河南省内48小时内必送达的配送效率,已然成为行业的标杆。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