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全国加油站柴油价格可以查询啦

发布时间:2018-05-18 10:07:57 华夏财经网

我们知道油品最高限价是全国统一的,由发改委制定。但每个地区的石油公司有降价的权利,允许他们低于发改委规定的限价,但不能高于发改委规定的价格)。这就导致了全国各地的中石化柴油价格不同。但是各地石油公司由于本身的利益关系,并不愿意对外公开油站的价格。 

现在广大司机的福音来了,“56卡包”致力于成为物流行业的能源管理专家,由腾讯创始人投资,四位上海交通大学毕业的学子为从根本解决物流公司“办卡难,管理乱,发票慢”等困扰物流人的棘手问题,针对油卡用户,提供普通加油卡和柴油联名卡,并根据相关政策,为物流企业提供统一办卡、统一开票、统一结算和用油优惠。 

“56卡包”现在还开放全国加油站点的油站价格查询功能,只要关注“56卡包”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方的“油站价格”即可查询全国加油站的柴油价格,再次选中油站点击即可导航前往。

  

(“56卡包”微信公众号界面)

 

 

 

(“56卡包”的“油站价格”查询平台界面) 

“56卡包”不仅在解决司机朋友油价信息闭塞的问题,还为司机朋友们加油提供可观的低价和返利。“56卡包”目前已于近百家高速线上的加油站合作,给到“56卡包”的司机用户低于现场加油的油价,并不定时推出返现和红包活动,让卡车司机在辛苦奔波的同时,也感受到物流行业互联网+的便利和实惠。

 

 (“56卡包”合作的部分油站柴油价格)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