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解锁300万辆成就 江淮轻卡携七重豪礼邀用户狂欢

发布时间:2018-05-22 09:59:38

这是一个标志性的时刻,作为国内轻型商用车领军品牌的江淮轻卡,即将迎来其第三百万辆轻卡下线。从无到有,从有到300万辆,江淮轻卡书写了中国轻卡砥砺发展的传奇篇章。

300万辆下线,是江淮轻卡发展的里程碑,同时也是江淮轻卡用户的狂欢节。为回馈全球300万用户的选择与信赖,江淮轻卡于5月中旬至7月底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亿元真情大回馈活动,旗下帅铃、骏铃、康铃、皮卡、工程车主力车型齐齐上阵,为用户奉上七重豪礼,全民狂欢。

 

瑞风S7领衔 七重豪礼免费送

在活动期间,江淮轻卡将会每周在购车用户中抽取一名幸运车主,送出超级大奖——瑞风S7一辆。轻卡配SUV,让事业家庭两相欢。

同时,活动期间每周还会有数量不等的劲爆特价车型放送,先到先得。如果是线上在江淮汽车官网活动页面预购的话,还能享受线上预付99元定金,线下购车抵1099元购车款的优惠。所有购车用户还将有机会免费参观江淮轻卡智能制造工厂以及参加徽州游。

另外,在活动期间,用户到店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关注“江淮轻卡”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页面填写信息还可参加抽奖,赢取车模、保温水壶、玻璃杯等专属定制礼品。活动期间,江淮轻卡用户在指定的江淮轻卡服务站保养可享受整车保养及空调系统检测养护一次,老客户转介绍还可获得额外 500 元服务礼包。

以用户为核心 江淮轻卡进入后300万辆时代

解读江淮轻卡的企业发展战略不难发现,江淮轻卡始终将用户置于重中之重的地位,从谋求提升客户满意度的“敬客经营”战略,到以品牌力带动企业发展的内涵式增长,江淮轻卡始终以用户价值为核心出发点。对于如今成绩的取得,江淮轻卡深知,托起300万辆荣誉光环的,正是全球300万江淮轻卡的忠实用户。

随着第300万辆轻卡即将下线,江淮轻卡也将步入后300万辆时代,相信一切以用户价值实现为初衷的江淮轻卡,在新的发展时期也能再创辉煌。

现在,江淮轻卡“喜迎300万辆下线——亿元真情大回馈”活动已经正式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七重豪礼不容错过。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