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中俄国际道路运输试运行开始俄境内行程

发布时间:2018-05-24 09:37:03 中国水运网

“小河静静流,微微泛波浪,银月照水面闪银光,你仔细听得到,有人轻声唱,多么柔情的晚上。”随着俄罗斯民歌响起,穿着民族服饰的俄罗斯姑娘小伙儿们跳起舞。

经过一天的休整,5月22日,中俄国际道路运输试运行车队通过俄罗斯后贝加尔斯克口岸,标志着车队开始了在俄罗斯境内的行程。 

后贝加尔斯克位于中蒙俄三国交界地带,距满洲里9公里,小城人口7000余人。 

在后贝加尔斯克口岸的欢迎仪式上,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巡视员王水平表示,后贝加尔斯克口岸和满洲里口岸见证了两国的发展。这次试运行把中国一个开放的港口和俄罗斯的第三大城市联系起来。随着改革开放的进一步推进,中俄两国的合作会越来越紧密。 

俄罗斯联邦汽车运输署副署长卢热茨基、后贝加尔边疆区区域发展部部长对试运行车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预祝车队在未来几天的行程一路顺利。 

从大连港始发的试运行车队将在俄罗斯境内行驶3500公里,途经赤塔、乌兰乌德、贝加尔斯克、伊尔库茨克、图伦,最终抵达新西伯利亚。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