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油卡正在逐渐被取代吗?

发布时间:2018-05-31 10:53:30 华夏财经网

在当下的互联网潮流下,油卡如此传统的加油方式,必定也在不停得被互联网+冲击着。 

我们采访了主要是用油卡群体的车队司机,咨询当下物流行业加油的变化。 

(问:你们还用油卡么?) 

某车队司机:“我们目前还是用油卡的,毕竟全国高速都能加油的油站还是国字当头的,不可能绕开油卡的,不过现在物流公司给我们发油卡,给我们多了一些油费的分配选择。以前给5千元的油卡,只能路上加油用。现在,物流公司会通过56卡包给我们发卡,分配油钱。我们司机也拿到油卡了,也可以全国加油。

(问:那有什么不同呢?) 

某车队司机:“我刚才说的多了油费的使用选择方式,就是56卡包给的,物流公司给的5千油费,并没有直接充到油卡里,而是在我的56卡包里,充进来我能看到5千元余额,我可以把这5千元再充到绑定的油卡里,我也可以用这5千元在56卡包里买东西,去他们合作的加油站点加油。”

(问:他们合作的加油站点是什么样子的?) 

某车队司机:“基本也是高速上的国营油站,但用56卡包付油钱有优惠,油价能比挂牌价少好几毛一升,有些油站还会送商店代金券。” 

(问:56卡包还有别的优势么?对于你们卡车来说。) 

某车队司机:“肯定是方便很多啊,我上回去修卡车轮胎就是去56卡包合作的汽修店,直接刷56卡包,物流公司以前给的油费只能加油,现在多了这么多选择,不错的,所以司机也要跟上互联网,一起进步,多用用微信,手机的。” 

采访完,我们了解了下56卡包。 

“56卡包”是上海择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子品牌,上海择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为物流行业和卡车司机提供全国加油服务,并提供增值服务的互联网公司。公司由4位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学子成立于2016年3月,截止到2018年3月已完成数千万融资。公司现有员工近50人,坐标徐家汇,交通便利,具有良好的办公环境与团队氛围。“56卡包”致力于成为物流行业的能源管理专家,目前已服务近千家物流企业及数万位卡车司机,已完成遍布全国的加油站网络体系。 

“56卡包”为物流企业提供整合油品服务解决方案,从根本解决物流公司“办卡难,管理乱,发票慢”等困扰物流人的棘手问题。针对油卡用户,提供普通加油卡和柴油联名卡,并根据相关政策,为物流企业提供统一办卡、统一开票、统一结算和用油优惠。 

近期,上海政府领导还去56卡包上海总公司考察过,对公司评价很高。行业内物联会领导也去过56卡包,共同讨论物流行业发展。“56卡包”表示将致力为更多的公司和司机带来更便利的用油服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