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荣耀传承,重新定义重卡行业新标准!解放新J6荣耀版上市

发布时间:2018-06-06 16:01:24

如今,中国物流行业已经进入了高效、智能时代,用户对卡车性能的需求也日益增多。面对日益激烈的行业竞争,在国内商用车企纷纷合资的情况下,解放始终坚持自主创新,致力于为用户制造最好的商用车。数据显示,1~4月,解放牵引车以6.3万辆销量继续位居行业第一,其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的32.8%上升至34.5%,提升份额2.7个百分点,夺走牵引车市场三分之一天下,行业地位难以撼动。

2018年6月6日,“荣耀时代 至臻传承”——解放新J6荣耀版上市暨2018款牵引系列产品全国总投放仪式,在安徽合肥隆重举行,同时广州、成都、石家庄同步举行了分投放仪式,四城联动,共襄盛举。

图片1.png

历经11年80万销量,新J6荣耀版全新上市

“2007年,伴随着J6产品的诞生,解放在牵引车市场占据了绝对的优势;2014年,解放J6领航版上市,凭借6大领航技术成为商用车重卡领域的新标杆;2017年,为了满足物流运输市场的多样化需求,解放推出了新J6系列产品,再次得到了用户们的高度认可。近年来,以解放J6系列产品为主的重卡车型销量独冠群雄,创造了解放事业新的巅峰。”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兼解放公司董事长胡汉杰表示,此次发布的新J6荣耀版牵引车,是解放顺应物流行业的智能化需求,秉承“用户至上”理念,倾力打造的全新力作,拥有高可靠、高效率、高舒适、高智能等创新技术,不仅传承了J6的优秀基因,还将续写J6的荣耀辉煌,保障高端物流运营需求。

活动中,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兼解放公司董事长胡汉杰,解放公司副总经理兼青岛整车事业部总经理王瑞健,解放公司营销总部部长、解放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志才,与耿开学、刘建平、张开义、沈鸿等4位用户代表,共同推动了开启荣耀时代的启动装置,新J6荣耀版及2018款全系车型震撼亮相,将现场嘉宾带入了解放的“荣耀”之旅。

解放J6产品自2007年上市以来,在11年间累计销售80余万辆,稳居牵引车行业首位。此次,解放发布的新J6荣耀版和2018款牵引系列产品,是解放J6的又一次全面升级产品,满足不同用户对运营效率的需求,形成了荣耀版、领航版、质惠版的平台产品格局。

图片2.png 

全面升级,倾力打造的荣誉力作有不同?

新J6荣耀版通过大范围应用国际一流品质的零部件以及一汽解放独有的新技术,对关键总成、转向、制动系统、电器件、抗老化件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

图片3.png

总成方面,发动机应用激光焊接钢活塞等解放独有技术,关键附件及密封件应用佩特来、恩福、森萨塔等国际品牌的高品质产品,提升发动机及附件的可靠性。同时,新J6荣耀版标配国际一流品质的采埃孚品牌16挡变速箱,使传动更加平稳。整车匹配解放新457桥、新F7N前轴,采用恩福品牌油封和FAG品牌系列轴承,将可靠性提高了200%。为了避免尿素泵磨损和尿素结晶现象,新J6荣耀版应用了解放独有的高可靠自主气驱2.0后处理系统。

图片4.png图片7.png 

转向和制动系统方面,新J6荣耀版标配了进口车广泛应用的BOSCH转向机、转向泵及滚针式转向传动轴,减小了转向磨损。同时,采埃孚转向拉杆,国际品质橡胶接头,可以大幅提升转向系统可靠性,并将故障率降低78%。采用克诺尔品牌大排量空气压缩机和空气处理单元,使用寿命提升50%。全车采用福士管路和接头,车辆气密性进一步提升;解放独有的楔式制动器,具备免维护免调节等特点,可将保养周期延长至3年。除此之外,专用配方摩擦片,实现了寿命100%的提升。

针对行业普遍存在的电器件故障率高的问题,新J6荣耀版产品制定了全面解决方案:全车采用国际顶级的PKC电线束,通过工艺高度自动化率及严格的检验测试,有效避免磨损、氧化、烧蚀等问题;车辆采用大陆品牌液晶仪表及传感器,具有数据精准、质量稳定等优势。

新J6荣耀版所搭载的核心总成发动机、变速箱、转向轴、驱动桥均为自主研发制造,应用解放独有匹配技术、标定技术及试验技术,加上世界一流设备及工艺保障体系,保证荣耀版质量可靠稳定,月出勤率29天,树立行业新标杆。

图片5.png 

新J6荣耀版匹配一汽锡柴 13L 550马力发动机、采埃孚16挡变速箱、2.688小速比后桥,通过解放独有的匹配优化技术,经济车速和节油性同步提升。同时,选装800L+500L油箱,续驶里程3500km以上,并且有效地减少了加油次数。超长保用周期实现了发动机10万公里长换油,变速箱、后桥15万公里长换油,并通过空滤、燃油粗滤器等零部件升级,实现5万公里整车保养间隔,树立了保养里程新标杆。

此外,新J6荣耀版还从两个方面提升了整车的智能化程度。首先,荣耀版标配“领航员”2.0车联网系统,能为物流企业提升运营效率和管理效率,并为个体用户提供实时的货运信息及日常便利服务。同时荣耀版产品拥有四方位全景影像技术,可以对车辆四周进行360°监控,并可匹配ESC电子稳定系统、AEBS主动制动、ACC自适应巡航等10项高智能安全配置,大幅提高车辆行驶安全性。

 

在细分市场实现共创共赢

在打造荣耀版产品的同时,解放也对现有产品进行全面升级,打造来了多款面对不同细分市场的2018款新J6牵引车。

针对干线物流市场,解放在新J6领航版的基础上,推出了14项升级的2018款领航版产品,在舒适性、可靠性、智能化等方面进一步提升。

图片6.png 

面对散杂配货及煤炭运输市场,解放将质惠版产品升级为新J6,发动机功率由原来的420马力,提升至功率覆盖420-460马力,并针对外观、动力、可靠性、轻量化、舒适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随着物流行业的不断发展,卡车用户在追求可靠性、安全性等品质之余,更加享受卡车带来的体验感,卡车不仅仅是“赚钱机器”,更是用户生活的一部分,成为真正的伙伴。多年来,解放始终秉承“用户至上”的理念,为满足用户的一切需求而不断地创新。

作为国内商用车市场的领军企业,解放推出的J6荣耀版及2018款新J6产品,将进一步加强解放在各细分市场的竞争优势,巩固其牵引车的王者地位。未来,一汽解放将站在新的起点上,秉承“用户至上”的理念,与广大用户携手共进,开启下一个荣耀时代。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