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想High爆618?离开这款超长“巨无霸”真不行!

发布时间:2018-06-19 10:44:36

 又到年中血拼季,有没有发现这几天马路上形色各异的大小快递运输车骤然增加?深谙消费者心理的快递运输企业,都可谓使出浑身解数让快递最快的速度到达消费者手中。近日有消息称,应对快速增长的快递运输市场需求,京东顺丰百世申通等快递行业巨头企业,纷纷大批量采购一款新型超长“巨无霸”快递运输车——中置轴货运列车,长度近20的巨大身形,行驶在马路上实力吸睛。

 

7.jpg

实际上去年国家新版GB1589法规明文鼓励中置轴车型以来,不止是中置轴轿运车迎来热潮,中置轴货运列车也受到行业的高度关注。上汽红岩作为国内中置轴车型创行者,不仅率先上路国内首款中置轴轿运车,第一款正式上路的中置轴货运列车也同样出自上汽红岩手笔——早在去年7月份,上汽红岩中置轴货运列车就率先携手申通快递出现在大众视野,正式开启了高效运输新时代。

8.jpg

随着法规的稳步推进,今年4交通部再度发文,要求开展模块化中置轴货运列车示范运行工作,再次将中置轴货运列车推向风口。这样的政策环境下,各大重卡企业纷纷出手,就连进口中置轴货运列车也来抢占中国市场。

实际上,发达国家,中置轴货运列车已经应用的十分普遍,国际领先重卡企业都有着十分成熟的技术经验。国内率先上路的上汽红岩中置轴货运列车,就是依托欧洲IVECO的成熟技术优化开发而来,不仅更适应国内法规和道路运输环境整车稳定性上也更有保障。去年7月份携手申通快递正式上路后,红岩中置轴货运列车可谓一战成名,成为如今越来越多快递物流公司的首选车型。

3.jpg

据介绍,上汽红岩中置轴货运列车在运输效率上达到了全新的高度。其整车货箱长度接近17法规规定范围内做了最大尺寸,最大容积可达117m3相比传统车型容积提升40%以上。加之其全车采用新材料、新工艺欧洲标准整体轻量化设计,保证产品使用强度和安全性的前提下,从另一方面提升了整车的载重

9_看图王.jpg

除了更大的货箱容积和载重量,灵活的运输方式和装卸方式也极大提升了运输效率。红岩中置轴货运列车的主车和挂车在短时间内能够快速分离,实现更高效的甩挂运输。当满载快递的中置轴货运车到达目的地时,主车可作为货车单独使用,也可牵引其他满载货物的中置轴挂车继续运输。同时红岩中置轴货运列车的主车与挂车连接处还可旋转至90使两边车门可以同时打开,实现主货箱与挂货箱的同时装卸货,进一步提高装卸效率,最大程度满足快递运输市场对高效的需求。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