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开启生鲜速运绿色通道 跨越速运全面解决蜜桃运输难题

发布时间:2018-06-21 15:12:54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进入阳历6月中旬,无锡阳山的水蜜桃正式进入上市季,从最早的雨花露到鲜甜多汁的白凤桃,再到甜蜜度爆表的湖景桃,几乎承包了“桃粉”们的整个夏天。然而长久以来,因皮薄、易烂等特性,只有临近几个省市能品尝到阳山水蜜桃的新鲜滋味,更远的珠三角、内陆地区的消费者很难触及。不过,阳山水蜜桃的这一境况在与跨越速运合作后就迎刃而解了。

跨越速运1.jpg

“运输的难题困扰我们桃农好多年了,运到外地去一般都会坏掉几个,消费者投诉、退单的情况很多,还有那些远地方客户想购买,但因为距离问题放弃下单了…..。”无锡阳山桃农刘先生叹息不已。“自从旅游吃过一次阳山水蜜桃就一直对它念念不忘,回来后联系阳山桃农寄了些来,却收到很多烂果,口感也不是很新鲜。”来自四川的消费者李小姐抱怨道。水蜜桃运输困难重重,眼看旺季就要到来,跨越速运正式与阳山水蜜桃达成战略合作,承接蜜桃运输寄递业务。

为解决桃农和经销商的商机瓶颈,让远在千里之外的消费者也能品尝到鲜甜的蜜桃,跨域速运特别成立阳山水蜜桃寄递解决方案项目组,开启生鲜速运绿色通道,着手全面解决蜜桃运输难题,保障蜜桃从枝头到餐桌的新鲜,助力桃农获得更多更广的消费群体和回头客!

2.png

水蜜桃运输最大难点在于时效,只要够快,烂果、新鲜度等问题就很难出现,跨越速运洞察到这一点,特别启动“全国限时,一诺定达”服务保障,推出跨省当天达、次日达、隔日达速运服务,启动11架航空货运专机,结合24小时上门取派件等贴心服务,在协定时间内,承诺必将产品送达消费者手中。

除了时效,前端也是影响水蜜桃运输的关键所在。为此,跨越速运在阳山当地特设了多个揽收网点,在果园定点放置冷藏设备,结合十余年专业包装作业的经验和模式,采摘后立即进行专业打包,采用标准化多重防护包装,在每个蜜桃运输箱内都放入专业生鲜冰袋,对水蜜桃进行全方位的保护,保证蜜桃到达消费者手中时,必是新鲜度满分且完好无损的。

“蜜桃速运,跨越领鲜”,跨域速运凭借精细化的管理模式和智能化的速运方式,全力以赴,为桃农和经销商提供准时、安全、快捷、经济、优质的生鲜速运服务,助力阳山水蜜桃顺利销往全国各地!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