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云中鹤企业集采电商一体化服务,助力企业集采智能化!

发布时间:2018-06-21 15:44:09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云中鹤作为企业集采电商一体化服务商,在浅层的产品交易模式已经过时,数字化时代的到来,推动企业采购的协同创新时,如何有效帮助企业实现企业集采阳光智能化?

数字化时代下的企业集采电商变化

企业集采电商是指——企业通过电商平台进集采商品一站式采购。相对于传统企业采购不透明、监管难、效率低、流程繁杂等问题,让企业成本高居不下。数字化时代来临,技术驱动为企业集采带来的深层次的变化!企业集采电商一体化、阳光化透明化、个性定制化场景化等特点,为企业集采带来了全新变化。

幻灯片2 - 副本.JPG

云中鹤顺应时代及市场需求变化,以一体化服务帮助企业降低集采成本,减少中间环节,提高企业营销和关爱效果!

1.一体化服务,提效降成本

作为企集采电商一体化服务商,云中鹤不仅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AAA信用等级企业,也使ISO9001和ISO14001认证企业,专注供应链与一体化服务17年,拥有完善的服务团队及雄厚的实力,更有7年电商运营经验,能为企业提供项目策划、平台定制开发、供应链整合、平台运营、物流及售后服务,帮助企业简化采购流程,降低采购成本,提高效果。

幻灯片4.JPG

2.阳光化、透明化、智能化

以往企业采购大多数是从商场、超市或者礼品公司进行采购,再运回公司发给客户或者员工!而云中鹤则可为企业提供企业集采电商平台,从选品到采购,发放等均可在线上一键实现;并且可实现审批权限分级,多分支企业可以在平台实现一键采购!除此之外,采购各环节均有数据保存,企业可随时查阅!让企业集采快捷高效,阳光智能化!

幻灯片10.JPG

3.个性定制化,场景化关怀

以往企业采购只注重产品本身,而随着人们生活物质水平的提高,产品同质化加剧,现在企业采购需求升级,不仅仅要求产品丰富度和性价比,更注重个性化定制及场景化关怀!云中鹤一体化服务,针对客户需求成立专门项目组,前期通过大数据精准调研,提供整体商品规划,并配备专业产品设计师进行产品设计,形成方案输出;中期沟通完成后,提供样品统筹及生产安排,实施内外双检,把控产品质量和货期;后期提供一对一物流售后服务,并提供员工激励关爱平台及客户积分平台定制开发!从产品到方案及服务,真正为企业实现个性化定制、场景化关怀!

幻灯片12.JPG

4.强大供应链,不止性价比

云中鹤17年B2B企业团购服务经验,已形成强大的供应链,不仅拥有3大自主产品品牌,上百家国内外知名品牌一级代理,更与京东、网易严选达成战略合作,共享物流售后服务;发展至今,已服务30,000知名企业,华为、创维、顺丰、中国平安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值得信赖!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