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欧洲邮政小包,首选全一快递全邮宝L

发布时间:2018-06-21 15:45:55 亿欧网

据欧洲电商协会的《2017年欧洲电商报告》显示2017年,欧洲B2C电商营业额增长近14%,预计达6200亿欧元;其中电商热销品类分别有服装、鞋类、电子产品及时尚产品等。欧洲境内日益成熟的电商市场发展及电商每年高达两位数的增长,使得欧洲成为国内跨境电商出口的重要战略领域。而其中以轻小、便宜为特点的国际小包业务,纷纷受到了跨境电商卖家热烈推崇,并逐渐成为国内多数跨境电商卖家主要使用的物流方式,需求也日益增多。

1529564261950482.jpg 

全一快递,专注于一站式物流服务的品牌,依托母公司友和道通集团强大的资源背景优势,携手卢森堡邮政推出了欧洲快捷包裹业务——全邮宝L。该产品分为平邮和挂号服务,主要服务于大型跨境电商卖家或平台、中小型电商直客等,派送范围可覆盖英、法、德、意、西班牙等欧洲10国。全邮宝L依托卢森堡邮政的网络和清关系统,打造高品质区域性小包服务,全程仅需4-9个工作日即可妥投。

航班直飞,卢邮专职派送

全一快递推出的“全邮宝L”业务,采用的是“航班直飞+当地邮政派送”的方式,即由全一负责中国境内和跨境物流的运输,卢森堡邮政负责欧洲的清关和目的地国派送。

全一快递依托母公司友和道通集团旗下的自有全货机航线及第三方优质资源,可从国内或香港直飞欧洲,自有仓位保障,航班周期多且密度大。全一凭借着航班直飞优势,及国内完善的运输网络,可实现全国揽货、集运直飞到欧洲,保障客户头程空运的稳定性。同时,凭借母公司友和道通集团和卢森堡邮政达成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一快递派驻专职的作业团队和客服团队到卢森堡邮政工作,专职处理全邮宝L的货件,并拥有货物操作的优先处理权。待卖家所有需要派送到欧洲的邮政小包货件到达卢森堡之后,将由卢森堡邮政提供分拣、派送服务,为全邮宝L提供专业一流的终端派送渠道。

1529564199418156.jpg 

专业清关,高效中转

相比其他小包业务,全一全邮宝L在清关便捷度上具有明显优势,依托卢森堡邮政在欧洲国家拥有强大的报关能力及专业的清关能力,到达卢森堡后的全邮宝L货件将由卢邮配合全一专职团队负责转运至其他欧洲国家,无须做二次清关,不仅稳定性好而且关税较为优惠。

卢森堡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其成为泛欧航空货运中心最理想的场所。基于优良的交通基础设施和快捷的货物班机运输服务,近年来,卢森堡在国际物流产业链中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此外,卢森堡机场亦是欧洲第五大欧洲航空货运集散地,其物流效率居世界前列。凭此优势,全一全邮宝L货件,从卢森堡转运到各目的国,大部分只需1-2个工作日,中转速度快,时效更有保障。

1529564205708391.jpg 

产品优势

1、价格低:相比其他小包,价格更优惠;

2、清关好:专业清关,中转速度快,派送高效;

3、时效高:直飞欧洲,4-9个工作日可妥投;

4、查询优:货物轨迹信息可到17track 物流查询平台进行实时查询;

5、上网快:全国收件后,可实现24小时内上网;

6、范围广:范围可覆盖英、法、德、意、西班牙等欧洲10国。

 

全一快递全邮宝L,凭借高性价比的产品优势、航班直飞及专业的清关派送服务,可为客户提供取货、验货、点货、分拣、包装、运输、清关、打包转运、配送的一体化物流解决方案,领先其他跨境电商小包,是跨境电商客户的最佳选择。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