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物流公司还在发油卡给司机?90%的物流公司已经放弃这种操作了

发布时间:2018-06-25 14:41:32 华夏财经网

现在很多物流公司为了降低公司成本,在与司机结算费用时,会以油卡抵付部分费用。但这种操作也存在很多弊端.

一是司机容易产生抵触情绪,毕竟油卡在手里,加油有很多局限性,不能去便宜油站,也占用自己本该得到的钱,导致很多司机其实是拿去打折变现。但随着市场上油卡越来越多,黄牛回收的价格也越来越低,而且这些油卡还不一定是全国通用,拿到的油卡不能使用也是非常麻烦的。

二是物流公司也有苦衷,现在物流公司申请油卡都有张数限制,总有张数消耗完的时候。而且物流企业为了增加增值税抵扣项,强行以油卡向司机支付路费,问题的关键点在抵税,降低运输成本。

 物流行业互联网+后,出现了很多互联网产品,其中56卡包就为物流行业的能源管理作出更为便捷实惠的努力。“56卡包”是上海择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子品牌,上海择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为物流行业和卡车司机提供全国加油服务,并提供增值服务的互联网公司。公司由4位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学子成立于2016年3月,截止到2018年3月已完成数千万融资。公司现有员工近50人,坐标徐家汇,交通便利,具有良好的办公环境与团队氛围。“56卡包”致力于成为物流行业的能源管理专家,目前已服务近千家物流企业及数万位卡车司机,已完成遍布全国的加油站网络体系。“56卡包”将致力为更多的公司和司机带来更便利的用油服务。

56卡包同时解决了物流公司和司机的双方痛点,56卡包与全国各高速上加油站合作,提供更为优惠的油价给到司机,而物流公司原本给的油卡换成油费打至司机的56卡包账户,56卡包同样提供合法票务支持给物流公司。

56卡包让物流公司可以在自己的公司账户后台轻松管理各司机的油费充值情况,又让司机摆脱油卡,自由使用油费,在56卡包合作的中石化中石油油站加油,油价约优惠1元一升,司机也有实际优惠。

目前与56卡包合作的部分物流公司:上海新易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能运物流有限公司、好多车联(深圳)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邦德隆飞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宏宝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卡盟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壹米滴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中天韵达物流有限公司、易路通达(大连)石化有限公司、则一物流,沪辽物流,蒙盛物流。

目前56卡包服务的司机客户已有上万位,“扫码付”高速优惠加油站已遍布全国大半省份。56卡包咨询及合作电话: 13401723909裴经理,总公司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乐山路33号一号楼706室。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