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运满满“爸爸带我踢足球”活动启动 倾情营造亲子时刻

发布时间:2018-06-27 11:22:11

6月26日,运满满2018年度亲子活动“爸爸带我踢足球”正式启动。平台上的货主、卡车司机均可通过“运满满物流社”官方微信号,参与到活动中来,营造属于自己和孩子的亲子时刻,赢取本届世界杯冠军队服。

中国3000万卡车司机常年奔波在大江南北,一年到头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少之又少,作为父亲,卡车司机在孩子的生活中是缺位的。为了给卡车司机创造更多参与孩子生活的机会,2017年暑假之际,运满满平台推出了“爸爸带我看世界”活动,鼓励司机开上卡车,带孩子送一趟货物,卸货后周边游。这既让孩子真正了解父亲的工作,又给卡车司机父亲和孩子创造难得的团聚机会,给他们带来一次难忘的旅行。

活动推出后受到了司机的广泛欢迎,数百组家庭参与到了活动中来。运满满还跟随张强一家做了出行,拍摄的小型纪录片《卡车很小世界很大,爸爸带我看世界》感动了千万卡友,并荣获交通部2017年微视频大赛二等奖。卡车司机家庭正受到社会越来越多的关注。

运满满表示:“从‘爸爸带我看世界’活动中,我们看到,卡车司机有着非常强烈的参与孩子生活和教育的愿望,但苦于常年在外奔波,因而机会很少。作为全国领先货运平台,运满满汇聚全国数百万卡车司机和货主,愿为物流人创造更多的机会。这一系列的活动将继续举办下去。”

今年正值21届世界杯,因此运满满将本次活动定位为“爸爸带我踢足球”,同时也将参与对象扩大到了货主,以期给更多家庭带来欢乐体验。

运满满以“让公路物流更美好”为使命,愿通过不断努力,也让物流人的生活更美好,拥有更多的职业尊严感和社会归属感。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