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56卡包——卡车司机新加油方式

发布时间:2018-06-27 13:53:53

新时代新气象,中国在这个新时代,有着高速发展和高度融合,我们日常生活中早已摆脱银行卡现金的束缚,哪儿哪儿都可以扫码付,现在卡车司机也不用油卡加油了,直接56卡包“扫码付”。

“56卡包”是上海择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子品牌,上海择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为物流行业和卡车司机提供全国加油服务,并提供增值服务的互联网公司。公司由4位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学子成立于2016年3月,截止到2018年3月已完成数千万融资。公司现有员工近50人,坐标徐家汇,交通便利,具有良好的办公环境与团队氛围。“56卡包”致力于成为物流行业的能源管理专家,目前已服务近千家物流企业及数万位卡车司机,已完成遍布全国的加油站网络体系。 

56卡包为广大卡车司机提供的加油“扫码付”,让物流行业前面的卡车司机感受到互联网+的实惠。卡车司机只要与原本应该发油卡的物流公司确认好,物流公司将油费充值到卡车司机的56卡包账号,司机选择在运输途中的56卡包合作油站,直接打开56卡包扫码加油即可,一般56卡包“扫码付”油站均在高速上服务区内,加油便捷,油品有保障,油价还比挂牌价便宜。

图为56卡包扫码付部分优惠油价

 

图为56卡包“扫码付”界面

 

搜索微信公众号“56卡包”,赶紧加入56卡包,与广大卡车司机一起优惠用油吧。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