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前「阿里铁军」悍将周奇志加盟G7,打造全链条营销、运营和服务体系

发布时间:2018-06-28 17:07:44 搜狐

2018年6月28日,北京。近日,前阿里资深管理者周奇志正式加盟G7,出任公司副总裁。负责带领团队建立以「客户第一」为核心的高效营销、运营和服务体系,并不断提升公司在市场的领先地位。

 

周奇志先生拥有十多年知名互联网企业的管理工作经验,在销售人才的培养、管理,客户服务体系的搭建等方面具有极其丰富的实战经验。在加盟G7前,周奇志先生曾在阿里巴巴工作超过11年,为「阿里铁军」成员之一。期间帮助阿里巴巴建立了一支无往不胜的销售队伍,为赢得市场的领先地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360健康工作期间,周奇志先生曾先后担任公司副总裁和首席运营官,负责公司团队组建、人才培养、产品研发、客户服务、供应链管理等工作,短时间内帮助公司销售额实现巨额增长。

对于周奇志的加盟,G7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翟学魂表示:「随着G7在AI+IA(智能资产)领域的加速布局,我们将面对更广阔的市场,更庞大的客户群体。相信周奇志先生的加盟将为公司带来更多先进的管理经验,打造高效的全链条营销、运营与服务体系,成为助推公司高速发展的‘引擎’之一。」

周奇志表示:「我很兴奋!G7凭借其领先的物联网+AI技术正在帮助物流行业客户迅速向‘智慧物流’转型,而高效的全链条营销、运营与服务体系将在这一过程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我非常期待与新的团队一道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转型的目标。」

随着近期智能挂车产品的发布,G7将逐步打破现有市场的边界,加速物联网+AI技术对传统行业的赋能,并通过对原有营销、运营和服务体系的创新与升级,帮助各行业客户拥抱「智慧物流」的时代。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