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中远海运集运拼箱事业部邀您参与2018中国(深圳)跨境电商节 ... ———— 暨备战旺季运营之道专场

发布时间:2018-07-02 10:44:53 第一物流网

6月30日,2018中国(深圳)跨境电商采购节暨备战旺季运营之道专场,在深圳福田福朋喜来登酒店举行,本次活动以“狂欢630,跨境电商采购节”为主题,由深圳乐易商务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易仓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远海运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协办。

中远海运集运拼箱事业部,作为深圳市场唯一的船东专业FBA操作团队,鼎力支持此次跨境电商采购节,贴心为跨境电商制定最符合要求的运输服务,特别在美加航线FBA服务已全面升级,用高端品质和亲民价格,为亚马逊卖家加油助力。

本次活动邀请了20+顶尖工厂高效洽谈,六位跨境电商大咖现场分享干货,预计将有1000+卖家组团下单,这是一场高收获、高价值的跨境电商采购会,将对跨境电商在下半年打造爆款产品带来重大影响。

关于中远海运集运拼箱事业部

中远海运集运下设拼箱事业部,专注经营海运拼箱业务20余年,现已发展成为总部设在上海,天津,武汉、青岛、宁波、厦门、广州、深圳7个口岸分部并行,业务精湛、操作高效的船东拼箱品牌。

以中远海运集运遍布全球的航线铺设及丰富的海外代理网络为核心,以专业、高素质人才队伍为基础,以与各地海关密切友好的合作互信为依托,以现代化监管仓库、场站设施、电子化系统为保障,我们承运中国与全球各地间穿梭往

来的海运拼箱货物。

我们以内、外贸拼箱为主营业务,配合专业的设施平台竭诚为客户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拼箱方案。与此同时,集结中远海运集团内部各类优势资源,发展多元化经营,旨在为您提供卓越的综合物流服务。

航线概况

北美

在美国,我们立足于美西、美东基本港,提供超过120个内陆点的运输服务;在加拿大,我们独享王子港独特的区位优势以及集散能力,并且联合了中远海运加拿大公司,用船东的实力为您提供前所未有的拼箱服务体验。

欧洲

新海洋联盟的打造,使我们欧洲地区的拼箱产品全面升级,实现了欧洲地区港口拼箱服务的“无盲点"。

亚太

我们的拼箱服务已全面覆盖澳新、中东、印巴、东南亚地区,海外代理资源丰富,清关实力强。

近洋

密集的班期服务,给您灵活、便捷的选择,是您交货期的可靠保障。日本线可提供HDS ( Hot delivery service)服务,更贴心、周到。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