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十年接力公益路,东风轻型车初心不改显担当

发布时间:2018-07-05 11:10:51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人类最崇高的行为是“奉献”,人世间最温暖的力量是“关爱”,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一个有大爱的企业,向大众传递的一定是温暖和关怀。一个成功的车企,在发展自身实力,取得不错市场业绩表现的同时,也必然不会忘记回馈社会对它的支持。东风轻型车在努力发展自身的同时也总是心系社会,并以崇高的责任担当润泽四方,与社会共享发展成果。对于东风轻型车来说,只有用心做好产品、用爱做好公益才是对社会最好的回馈。

1

爱心  让品牌更显温度

东风的爱心暖流一直流淌在那些需要帮助的地方,惠及一方。爱心公益不是一蹴而就,而是长期的坚守。作为国内商用车领域的佼佼者,东风轻型车用实际行动践行“反哺社会帮扶他人”的公益理念,以人力、物资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身体力行地参与到企业社会责任中来。据悉,近些年来东风轻型车的公益事业也都在不断丰富和扩展。

近日,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团委书记王豪、东风轻型商用车营销有限公司团委书记王锋,一行人来到保康县城关镇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价值数万元的教育物资,让孩子们在感受到关爱的同时也能有机会接受更好的教育条件。据了解,东风轻型车与保康县教育局早已签订“援助保康教育十年接力”的帮扶协议,自协议签订以来,东风轻型车已先后对城关镇小学、土门小学、店垭镇中心学校等多个学校,在电脑、IT设备、生活、学习用品等方面施以援手。同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并承诺“十年接力,爱心传承”。这一次的公益之行,亦足见其十年接力不忘初心回馈社会的坚定决心。

1

用心  成就高品质产品

显然,除了公益之外,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才是企业回报消费者的最佳途径。而唯有用心,才能成就市场欢迎的高品质产品。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着“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的经营理念,以车为纽带,关爱每一个用户和经销商,用车驱动梦想,帮助实现更美好的品质生活。而东风轻型车作为其旗下的主力营销单元,在专注于轻型商用车事业发展的同时,也始终贯彻落实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多年来不仅为广大卡车司机提供了全方位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更是付诸行动积极关注到卡车司机的用车生活中来,激励卡车司机们自立自强,勇于创造自己的财富和幸福。在服务上,率先推出行业独家的全免费维修政策,想方设法为卡车司机们减轻用车成本和压力。在商用车制造事业上,即便面对当下利益驱动导致的行业发展不规范、不健全的行业环境,东风轻型车更敢于洞悉市场需求,潜心研发制造,最终在轻量化、新材料、节能环保、新技术的应用方面中取得重大突破,以多利卡、凯普特等为代表的重点车型在市场中也收获广泛好评。

1

在企业发展中,社会责任始终是企业经营发展战略中重要的一环。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商用车企,既要肩负使命、发展民族汽车工业,也要履行责任、积极回馈社会。坚守初心与责任,传承大东风优良传统、创新发展、积极探索,致力于企业与社会的和谐建设与发展。将社会责任与企业发展有机融合,既确保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同时,又彰显作为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公益事业像是一道光,时刻照亮着东风轻型车前方的路。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