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2018 潜力项目—OPEN API 技术再次实时更新

发布时间:2018-07-06 11:04:42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在资本和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区块链技术正逐渐从理论向实践转变,越来越多的区块链项目给传统的生活场景提出了新的解决方案和资源配置标准。近期, 一个来自硅谷的区块链基础支付项目 OPEN 受到了行业内多方如著名投资方—

— draper dragon、丹华资本,著名项目方——NEO、QTUM 密切关注。

OPEN 是一个基于智能合约技术的为应用开发人员和用户提供代币支付服务的高吞吐量公链,它可以允许开发人员在自己的应用中引入一个去中心化的支付系统,用于用户对应用服务的购买或订阅。

OPEN 近况

上个星期,OPEN 向社区的支持者介绍了 OPEN 的技术团队成员,今天 OPEN 将会向大家讲述 OPEN 正在着力所做的事情。目前 OPEN 正在专注于开发一个 API,使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可以接受任何形式的电子加密货币作为支付货币,而不改变他们的后端或核心用户体验。为此, OPEN 已经给软件应用提供了区块链支付基础设施,让开发者们可以在零基础的情况下在区块链上构建应用程序。

本周, OPEN 已在 docs.openfuture.io上实时发布 OPEN 的 API 文档。此 API 文档为开放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端点,用于开发者和 OPEN 平台的交互。这些文档明确了如何使用 OPEN 平台,如何创建桥梁和定价方案,以及如何将定价方案集成到另一个应用环境中。OPEN 平台的目的是使开发人员尽可能无缝地过渡,这意味着许多共同的定价趋势(产品 id、数据接收)将稳定进行。

OPEN API技术已正式对外发布,欢迎各开发者使用OPEN API接口,把区块链技术接入到各项应用程序中,打开区块链应用程序的未来。

OPEN 技术更新

OPEN 基础架构的其他更新包括 OPEN 对 3%开发人员增长池的支持、开发人员可以从私人钱包或 OPEN 钱包中设置支付基础架构的选项,以及最重要的,支付基础架构数据的离链同步。这意味着,使用 OPEN API,每次发生变动时,应用程序后端都会自动更新数据。这是一个在开发者社区中,为区块链生成主流应用程序的重大里程碑。请注意,开发人员一次只能使用 10 个不活动的基础架构。

在接下来的两周里, OPEN 将发布已准备好的基础架构模板,这些模板适合 OPEN 新的用途,比如游戏和 B2B 服务。 OPEN 希望这将使得那些打算将区块链集成到应用程序中的开发人员,能更加顺利地进行他们的工作。

于此同时,区块链团队正致力于 OPEN 链构建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OPEN 的支持者可以看到完整的 OPEN 链,继续支持 OPEN,与 OPEN 携手打开区块链的未来。

下周 OPEN 将宣布更多的 OPEN 区块链技术更新。OPEN 已经完成了二进制序列化和反序列化通信协议、时间同步、端点链、稳定性检查以及基本 RPC 请求。在接下来的几周里, OPEN 将致力于完成 OPEN 的区块结构、事务结构和钱包安装等关键项目。如果你对学习更多的知识或想要给予 OPEN 更多的支持,随时欢迎到

OPEN 的 GitHub 浏览。

OPEN 打开区块链的未来!

关于作者及 OPEN 团队

第一个应用程序区块链基础结构的创造者。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