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货拉拉第120座城市正式开通

发布时间:2018-07-10 15:06:56 剑客网

从初涉货运市场的新兴企业,到成长为O2O同城货运平台领导者,货拉拉的成长速度之快让业界瞩目。2013年在香港成立、2014年底进入内地市场,之后顺势而为,不断用互联网思维创新同城货运模式,最终从200多家互联网+同城货运企业中脱颖而出。

2016年,货拉拉在内地市场扩张到39座城市,2017年4月这一数字增加到68座。同年10月在完成1亿美元融资后,货拉拉攻城略地的步伐再度提速。直到2018年3月底,覆盖城市数量已是114座,平台注册司机已达300万以上,用户超过2000万。近几个月,货拉拉相继开通枣庄、柳州、莆田,阜阳、宿州、蚌埠等城市。如今,货拉拉的开城数已达120座城市。

货拉拉目前已覆盖到了国内所有的一线城市、二线城市和部分的三、四线城市。除了国内市场,货拉拉在海外的发展脚步也未曾停歇,一直在东南亚的国际业务中践行“一带一路”战略快速扩张。目前,Lalamove已在香港、台北、新加坡、曼谷、马尼拉、胡志明市开通,并在今年进入了东南亚最大且最具潜力市场印度尼西亚,今年5月和6月相继开通印尼首都雅加达和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