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货拉拉坚持用心服务 同城货运获八成用户好评

发布时间:2018-07-11 10:14:22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2018年6月29日,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权威发布《 2018上半年中国货运物流行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受访同城货运用户对于平台服务满意度极高,其中19.7%的受访用户表示非常满意,64.2%的受访用户表示满意。

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同城货运平台业务较好地填补了B2B货运物流和电商物流之间的空白,为C端用户提供更多样的服务选择。目前中国同城货运平台能有效利用司机运力资源,结合智慧物流技术进行智能调度,用户使用货物配送及搬家等服务时更为便捷,其满意度普遍颇高。

目前同城货运经过几轮洗牌后,也已逐渐筛选出了几家优质企业,以货拉拉、58速运等为代表的2小B,2C城市货运企业脱颖而出。作为业务遍及国内120个城市,注册司机数达到300万以上,用户数超过2000万的货拉拉在同城货运这一细分市场中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为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货拉拉采取一系列措施。其中包括:定期帮助平台司机做常规培训和安全培训,并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展;对于加入平台的司机严格审核等等。

此外,今年4月,货拉拉中国区CMO张燕梅在《2018年度战略规划发布会》上说道:“我们认为无论是2C还是2B市场,最大的生命力在于服务和体验,互联网企业想要赢得市场就要不断打磨产品和技术。”她还提到,为保障用户体验,公司团队中50%都是运营人员。“用心服务”一词在2018年将上升到货拉拉的战略高度,服务质量和司机管控一直都是货拉拉的重中之重。

作为互联网+同城货运行业的典型代表,货拉拉不断推动着行业进步,货拉拉也将不断完善,让用户得到更好的体验,驱动行业更加高效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