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点我达CEO赵剑锋内部信:融入菜鸟生态,站上全新高度

发布时间:2018-07-11 15:46:19 中国财经时报网

7月11日,国内最大即时物流企业点我达宣布获得菜鸟网络战略投资。菜鸟以众包业务、其他业务资源及2.9亿美元现金,成为控股股东。这一投资刷新了该行业的纪录。

此轮融资后,作为即时物流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独角兽企业,点我达将协同菜鸟推进新物流进程,打造全国领先的分钟级配送服务,成为国家智能物流骨干网不可或缺的部分。

“这是一次各方共赢的战略合作,将让公司站上一个全新的高度。”点我达创始人、CEO赵剑锋发布内部信表示,“对于新物流、即时物流的未来,菜鸟和点我达有着一致的坚信和笃定。点我达将更进一步融入阿里、菜鸟的生态体系,共同推进新物流进程,以即时物流驱动零售变革,协同集团军作战。”

点我达将秉承点我“即”达的态度和精神,实现点我即“达”的目标,践行“点我即达”的事业,为点我即达的理想而奋斗。三年内点我达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即时物流平台。

点我达成立于2015年6月,当前拥有众包配送员300多万,业务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为超过100万商家和近1亿消费者提供极速、准时的配送服务。2017年,点我达实现了10倍的业务增长目标。

以下为内部信全文: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