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云中鹤个性化定制企业集采电商平台,推动行业升级!

发布时间:2018-07-12 10:27:24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从大部分企业采购需求来看,企业集采电商平台,主要用于企业员工福利、客户营销、办公用品、差旅会务等场景。场景的丰富,采购需求和应用对象不同,促进企业集采难度加大。大部分企业供应链单一,范围窄,同时对接多个供应链,又费时费力,流程繁琐,效率低,达不到企业集采想达成的高效快捷、成本低的效果。

云中鹤个性化定制开发企业集采电商平台,一体化服务为企业采购提供智能方案。

一.按需个性化定制平台,更符合企业需求。

为什么要进行个性化定制?因为各行各业都有自己的特点,不同企业其营销管理方式也不一样。比如:银行、保险的分支机构/多网点营销,企业集采如何统一管理,又能兼顾地域差异?云中鹤会对企业进行深度分析,然后进行企业集采平台个性化定制开发,包括权限设置,审批监管等,让企业集采一键采购,上级审批,简化流程,智能高效!

二.B2B企业级专业供应链,丰富资源共享。

云中鹤B2B企业级专业供应链,让企业集采成本更优,性价比高,更切合不同场景需求。

多——百家知名品牌代理、京东网易严选合作、3大自主品牌

定——可对商品根据企业营销和关爱需求进行灵活定制

专——17年B2B服务行业经验,提供企业级专业供应链服务

省——百家品牌一级代理,自主品牌,成本更优

三.企业级专业物流、售后,一对一专业服务。

云中鹤集采电商平台,可为企业提供仓储定制,本地化物流定制服务,专仓专货保证库存稳定;并能实现单订单多品类同批次发货,多活动场地发送,还可定制专属包装,送货上楼,全程客服跟进。不仅仅提供优质供应链,更是提供全套的品质服务,为企业集采保驾护航,让企业采购更放心!

云中鹤个性化定制企业集采电商平台,让企业采购从内部协同走向外部协同,打破了企业多机构之间信息壁垒,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目前,云中鹤已服务华为、中国烟草、顺丰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我们愿与您携手,共建智能化阳光化透明化采购生态圈!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