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喜讯!东方驿站获评”2018年度共享物流创新应用”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2018-07-17 09:08:50

7月12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及福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物流信息化大会十周年盛典”于福建福州隆重开幕,汇聚众多行业领先企业及推动物流信息化发展的广大物流人。

640.webp (1).jpg 

东方驿站团队受邀参加本届信息大会,与现场参会人员共同分享了最新的发展成果和实践经验,受到了现场物流企业、业内专家以及行业媒体等嘉宾的热烈关注。

640.webp (2).jpg

在大会的颁奖晚宴上,经过评审机构对项目概况、实施效果、经济效益等方面的综合评估和严格审查,东方驿站“运输装备租售电商平台”被授予“2018年度共享物流创新应用”优秀案例的荣誉。

640.webp (3).jpg

作为国内第一家针对甩挂运输领域提供装备资源服务的平台公司,东方驿站自2016年成立以来,一直高度关注甩挂运输装备租赁在共享物流领域的发展与应用。

基于深耕甩挂运输领域30余年的经验积累、在公路运输领域的积极探索实践和专业运营管理团队的不懈努力,东方驿站目前已与百世、京东、顺丰、德邦等企业达成合作,投放甩挂运输装备数量超过4000套,受到了交通部、中物联、湖北省交通厅的一致好评,东方驿站已经成为甩挂运输装备资源服务领域中的领军企业。

在新一轮的物流行业转型升级的浪潮中,东方驿站始终致力于将业界新观念、新趋势、新技术与客户需求相结合,务实高效地推动物流行业发展,并积极探索智能设备在共享物流中的推广与应用模式,以积极的心态拥抱时代的变化,以创新的思维理念和务实的实践探索为物流行业的资源共享形成助力,推动共享物流时代的全面开启。

640.webp.jpg

此次东方驿站凭借“运输装备租售电商服务平台”被授予“2018年度共享物流创新应用”优秀案例的荣誉,再一次获得了行业的肯定。东方驿站也将在未来继续秉持公司愿景与使命,助力传统物流在互联网+时代转型升级,实现整合资源,提升效率,节约物流成本。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