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高标准新姿态,看帅铃T8如何塑造超级皮卡

发布时间:2018-07-18 16:03:34

火热的世界杯的赛程已经结束,绿茵场上时刻都感受到激情在燃烧。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球队为我们奉献出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足球盛宴,这些超级团队的诞生来自对细节和技术的把控,就如我们的帅铃T8一样,一辆超级皮卡的诞生源自全方位的卓越表现。

在皮卡的世界中,到底什么才是衡量一辆皮卡是否能称为超级皮卡的尺度呢?不同的人对于超级皮卡有着不同的理解与标准,那么一款颜值超高、内饰精致、超强动力,人机互联的智联皮卡,绝对是一辆超级皮卡了。

图片9.png

作为一辆高端超级皮卡,高颜值的外型是必不可少的,采用新时代设计理念,更加倾向于肌肉力量美感的硬派越野皮卡,饱满的前脸,优美的车身线条让帅铃T8显得气宇轩昂,所到之处皆是瞩目焦点。一辆超级皮卡其细节不到位可不行,帅铃T8特别注重豪华与舒适的协调设计,车辆内饰的主色调为棕色,仪表板、门板、中央扶手等内饰大量覆盖软性材质,提升内饰的层次感,并展现超级皮卡应有的细节处理,8吋MP5、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等科技配置提升帅铃T8驾乘的舒适体验感。外型入眼是风景,内饰体验是舒适,完完全全展现出一辆超级皮卡该有的精神面貌。

图片10.png

一辆超级皮卡不仅要外在夺目,内在硬实力也绝对霸道。在安全设计上帅铃T8引入了行人保护理念,按照M1类标准设计并达到C-NCAP五星结构水平,这是国内首次在皮卡造型设计引入该理念,全面提升车辆的行车安全性能。此外配备的LED日间行车灯、360°影像、刹车辅助、陡坡缓降、上坡辅助、车道偏移示警、前碰撞预警、行车记录仪前雷达等智能配置,让帅铃T8行与停都是安全随心。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