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社交分享是电商创新模式,移动电商拼多多开店成趋势

发布时间:2018-07-19 11:00:11 每日经济新闻

在互联网时代,搜索引擎把持了搜索的流量入口用竞价排名的方式把流量的价格推高;早期电商平台通过多年的流量积累,如今流量换广告费成为他们的盈利模式。几大互联网巨头,基本上垄断了线上的流量,再通过各种方式与关联公司把流量变现。

阿里和京东等传统电商革了传统线下零售的命,却垄断了线上流量,独享其成。而现在面对社交电商迅速崛起,在流量红利逐渐耗尽的后电商时代,从移动社交生态衍生出的社交电商所带来的裂变式增长,正在掀起另一场浪潮,成为电商行业新的发展趋势。

传统电商发展进入瓶颈期,几大巨头占据市场,小平台不得不另谋出路,而移动社交媒体技术驱动,及供应链和支付环节的完善给这部分小平台带来了机会。同时,用户时间的碎片化与购物习惯的改变,也给社交电商的发展提供了可能。在行业从业者看来,社交电商应该说是传统电商的升级,两者之间并非对立关系。

在拼多多社交电商模式中,用户可以借助社交渠道分享自己认为不错的产品到社交圈上,同时引导参与者关注,增加品牌曝光率的同时主动走向人群,增强大家对其品牌的认同感。这种社交分享方式,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就能享受品质的产品体,是决定社交电商成功的主要因素。

拼多多正是依靠这种新型电商模式,得以飞速发展,也让很多的电商人看到了商机。为了帮助更多的商家能够快速的进入市场。8688电商学院上线了互联网电商项目:拼多多培训,8688电商学院通过线上课程实战+线下高强度课程学习&任务,帮助拼多多商家学员、客户获得一套较为完整的关于拼多多运营的知识体系、思维模式和工作方法。
 

拼多多作为社交电商引导者,致力于通过社交电商打造全新的组织形态和协作关系,重塑电商平台。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更加追求个性化,高效,趣味的购物体验,在消费升级时代的来临,通过社交营销搭建各种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消费场景,体验式购物日益成为后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用户的新需求。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