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绿色智慧物流峰会,易代储携手物流人共话新城配

发布时间:2018-07-23 17:09:18 北国网

本次峰会以“新经济·新城配”为主题,主要从“新时代下未来中国城配”、“共享经济,城配行业的历史机遇”“智慧物流推动城配行业变革升级”等议题入手,聚集了相关政府领导、物流领域专家学者、各物流平台型企业等,探索新技术、研究新模式、共创新未来。

共襄盛举,共话新城配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

本次大会邀请到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商务部流通发展司副处长任宏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研究室主任魏际刚、国家信息中心分享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于凤霞等政府领导做主题致辞,从政策趋势、产业现状、智能物流未来发展预测等方面入手,为物流人指引了方向,同时各位领导也对中国新物流人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我们相信在政策的助力下,在产业的推动下,在物流人的努力下,中国物流发展一定会迎来黄金发展期。


(国家信息中心分享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于凤霞)

圆桌论坛:城配汽车后市场爆发

时临下午,头脑风暴来袭,城配汽车后市场爆发圆桌论坛汇集车主邦联合创始人王阳、狮桥新能源车事业部总经理张德明、北京快行线食品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培军、八匹马租车副总经理徐辉、易代储市场营销部总监宫腾飞、云鸟科技运力副总裁汪正伟,强强联手,共同探讨城配汽车后市场爆发下中国物流人如何从容应对。

易代储与传统仓库的区别

在此次圆桌论坛中,易代储受到了嘉宾的关注,纷纷对易代储的运营模式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易代储伙伴通过回答嘉宾的问题,详细地解析了易代储模式以及灵活租仓背后的逻辑。

问:易代储定位于满足中小微企业仓储需求的互联网仓储运营管理平台。请宫总谈谈易代储为什么会选择中小微企业作为目标客户?未来是否会考虑大B客户?易代储与传统仓储对比,优势在哪?

答:一、基于市场需求,据易代储长时间的调研,发现仓储供需市场极不平衡,80%的仓储业主因为中小微企业需求散、管理难的原因不愿将仓租给中小微企业,中小微企业面临找仓难的困境。易代储为解决中小企业痛点,平衡仓储市场,定位于满足中小企业灵活仓储需求的互联网仓储运营管理平台。二、其实我们一直都有大客户,像京东、德邦、海尔等都跟我们有合作,但大客户也有小需求,而我们要做的就是提供定制化方案,满足他们的灵活需求。三、相对于传统企业,我认为易代储有五个优势:①超强整合能力,整合上下游资源,满足客户不同需求;②超强的升级改造能力,提升产品溢价力;③超强的服务能力,以客户为本,提供一站式服务;④超强的运营能力,专业团队,精细化管理。⑤灵活出租的能力,时间、空间不设限,灵活租仓就找易代储。

随着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来临,仓储和城配都迎来了快速发展,用户对服务体验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只有实现仓配一体化,才能更好地满足用户对时效的要求。互联网仓储易代储整合国内仓库资源,建立仓源数据库,由点到面,不断丰富产品,为城配“最后一公里”提供助力,进而为推动物流业整体升级探索出一条创新路径。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