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亚马逊和沃尔玛同时宣布扩大杂货配送业务

发布时间:2018-07-25 11:11:19 凤凰网科技

亚马逊称,将通过全食超市把杂货配送服务带到纽约和和弗罗里达州的数个新市场,其中包括纽约和迈阿密等。与此同时,沃尔玛与配送服务提供商Postmates合作,将杂货配送服务扩张到了洛杉矶及其周边地区,包括格伦多纳、鲍德温公园、花园树林、罗斯米德、皮科里维拉、菲希尔农场和圣塔克拉丽塔,以及圣地亚哥。

Postmates目前总计在七个地区为沃尔玛杂货配送服务提供支持,它们分别是夏洛特、罗利、俄克拉荷马、洛杉矶、图森、拉斯维加斯、和圣迭戈。

今年5月有消息称,沃尔玛结束了与Uber和Lyft在杂货配送方面的合作,转而与Postmates展开合作。当时沃尔玛表示,Uber服务的四个市场,以及Lyft服务的一个市场的客户不会注意到任何变化,因为该公司将把服务交给另一家配送商负责。

目前,沃尔玛的杂货送合作伙伴包括Postmates、Deliv和DoorDash,覆盖30座城市。该公司称,计划年底将覆盖范围扩大到100座城市。

竞争对手亚马逊也在利用旗下的全食超市扩大杂货配送业务,但它的战略同样很混乱。用户目前可以通过Prime Now从全食超市订购杂货,或者通过AmazonFresh订购,又或者通过Prime Now从其他杂货店订购,具体取决于用户所在的地区。在某种程度上,亚马逊需要精简其杂货配送业务,以消除用户的困惑。

周二,亚马逊宣布把全食超市杂货配送带到纽约市部分地区,首先从下曼哈顿区和布鲁克林区开始。它还在劳德代尔堡、迈阿密、棕榈滩和长岛部分地区提供服务。随着全食超市在美国其他市场的扩张,纽约的其他社区也将在今年逐步覆盖。

截至今年4月,全食超市配送已经登陆10个市场,其中包括奥斯汀、辛辛那提、达拉斯、弗吉尼亚海滩、丹佛、萨克拉门托、圣地亚哥、亚特兰大、旧金山和洛杉矶。最近,它的市场数量总计扩张到了24个,先后登陆芝加哥,明尼阿波利斯,印第安纳波利斯,休斯顿,圣安东尼奥和其他地方。与此同时,AmazonFresh目前支持全球20个城市,Prime Now支持逾50个城市。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