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卡尔玛发布新型Essential智选系列及Eco环保正面吊等产品

发布时间:2018-07-30 15:13:39 卡尔玛

卡尔玛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卡尔玛中国于2018年7月26日在上海举办新品发布会暨路演活动,全面介绍新型Essential智选系列产品、Eco环保正面吊、电动叉车、电动码头牵引车、Kalmar Care服务合约以及Kalmar Parts Care零件合约。

卡尔玛Essential智选系列产品

卡尔玛智选系列产品2017年在全球发布后,得到了欧洲、美洲和东南亚市场的一致好评。此次发布会将新型智选系列产品全面展现给中国市场。卡尔玛智选系列产品基于久经验证的通用平台打造,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满足客户对于高品质、可靠性和高效能的一切需求。

卡尔玛智选系列正面吊(DRU450-570)包括4款车型,起升能力45-57吨。客户可以选择配备吊具或吊钩,以便匹配集装箱处理或钢卷装卸等工业应用。智选系列空箱堆高机(DCU80-100)为客户提供三种不同起升能力,包括8、9和10吨,及四种门架高度以满足不同的堆垛能力。智选系列叉车(DCG100-180T)是处理集装箱、 钢材和木材的理想之选,起重能力范围为10到18吨,配备三种不同的门架以满足客户实际搬运需求。
   节能环保承诺

卡尔玛在今年5月正式提出将在2021年实现全系产品电动化,致力帮助客户满足低碳环保需求。本次活动隆重介绍了卡尔玛5-9吨电动叉车及卡尔玛Ottowa T2E电动牵引车。电动产品可从源头实现零排放,有效减少噪音、振动和烟雾,为驾驶员提供更为安全和健康的工作环境,并大幅降低燃油成本,帮助客户实现成本节约。

将在此次发布中展出的卡尔玛新型Eco环保正面吊为客户提供全新高效节能解决方案。环保正面吊相较于旧款设备油耗节省可高达40%,相较于新款设备油耗节省也可高达25%。在显著降低燃油成本和减少排放量的同时,生产力水平相较于配备大型发动机的设备也毫不逊色,为客户节约大量资金并提高其环保声誉。

近年来,卡尔玛在提高货物和物料运输的生态效益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这三款新型节能环保产品是卡尔玛对优化货物装卸效率和环境保护更进一步的承诺。未来卡尔玛也将围绕系统效率、能源效率和资源效率这三个主题打造生态效率方案。系统效率方案是指运用技术和数据优化运营生态效率;能源效率方案帮助客户最大限度地减少运营对环境造成的影响;资源效率方案是指通过升级和翻新来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最大化设备价值。
   一站式服务合约

为了满足客户对设备维修保养的不同需求,本次发布会也为大家隆重介绍了4种Kalmar Care服务合约和3种Kalmar Parts Care零件合约,旨在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卡尔玛提供专业人员、专业工具和原厂零配件满足客户所需的一切支持,提升设备可使用率,减少设备停机时间。

卡尔玛副总裁中国区负责人张姝姝女士表示:“客户是我们创新的核心。我们新一代的产品系列经过严格的实地测试,拥有成熟的设计平台。新产品和配套服务合约提供设备生命周期的最佳价值回报,满足中国市场对运营价格和作业强度的双重需求。”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垂询:

卡尔玛副总裁中国区负责人  张姝姝
电话:+86 755 2685 6700  shushu.zhang@kalmarglobal.com

卡尔玛中国市场部负责人  吴尹
电话:+86 755 2602 4812  wynne.wu@kalmarglobal.com


卡尔玛为码头、港口、物流配送中心和重工业客户提供完善的货物处理方案和服务。卡尔玛是码头自动化和低能耗集装箱搬运方案领域的行业先行者。世界上每四个运输中的集装箱就有一个是由卡尔玛设备搬运。凭借丰富的产品组合、全球服务网络,以及将不同码头运作无缝集成的专业能力,卡尔玛为客户提高每一次货物运输的效率。www.kalmar.cn

卡尔玛是卡哥特科旗下品牌。2017年,卡哥特科实现总销售收入大约33亿欧元,并拥有约 11000名员工。卡哥特科的B股在Nasdaq Helsinki有限公司上市,股票代码为CGCBV。www.cargotec.com
 

相关阅读

首页